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還是要說再見



還是要說再見 - 川島茉樹代
作詞:于光中 作曲:譚健常

還是要說再見 就算不情願 今天會因離別更珍貴
我從不懷疑 有一天再見面 聽你說你的夢想都實現
你今天的眼睛快讓我多看幾眼 在我寂寞的時候
能懷念 可是別擔心我 勇敢向前 因為 你的祝福
會陪在我身邊 你發現的世界 我看得見 喔~
還是要說再見 就算不情願 今天會因離別更珍貴
我從不懷疑 有一天再見面 聽你說你的夢想都實現

不必太多的行李 需要的只是信念 每個陌生的邀請 都感謝
我不害怕說出 真的感覺 因為答應過你
永遠純真不變 我走過的世界 你會看見 喔~~

還是要說再見 就算不情願 今天會因離別更珍貴
我從不懷疑 有一天再見面 聽你說你的夢想都實現

還是要說再見 就算不情願 今天會因離別更珍貴
我從不懷疑 有一天再見面 聽你說你的夢想都實現
我從不懷疑 有一天再見面 聽你說你的夢想都實現

*

哈哈 這是因為peace小姐沒聽過

所以我特地去找的啊

吼 老歌都沒聽過就對了

痾 又要說我老了嘛!!!

明明就是畢業季節常聽到的嘛~~~


我在想要不要偷渡心得耶:P

今天終於離開台中了

就像我跟巴布先生說得一樣

下次再出現在台中 就是個觀光客了吧

也就像蔡先生說得

其實很想回台北 但又想在台中

這種兩難的心情 持續好久了

到了台北 整個精神身體很鬆懈

終於有很疲累的感覺

之前真的太誇張了

跟超人差不多~怎樣都不會累的

一點點小小感想

話說我欠了多少網誌 恐怕有十篇了吧

我是覺得都會胎死腹中啦 看心情吧 哈

這首歌真的不錯(回到正題ing)

還是要說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