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感人嗎

我寫了點卡片

給幾位朋友

但某人說我的卡片不感人

讓我深思了一下

因為我以前好愛走感性路線

可是現在卻沒辦法

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其實我也想寫的很感人

可是又怕那種肉麻感

啊 突然想到都要畢業了我是在幹嘛

不是要走出自我嗎!!!!!!!!!!

不然卡片還我我重寫啦 哈

這一個月的畢業氣氛

我只有兩度有點失控

一次是

畢業典禮完的下午

我一個人在已經差不多搬空的房間用電腦聽音樂

突然想到前一天還在熱熱鬧鬧的辦桌

可是隔一天都人去樓空了

那種情緒來得很快 就落淚了

應該不能說有點失控 我覺得算很失控啦

哭得有點慘 還好沒人看到 噗

第二次是禮拜四的三小時唱歌

這個很莫名齁

但我那時候有點鼻酸以及眼眶泛淚

想到以後不可能有這樣唱歌的機會了

也是最後一次跟大學同學玩樂了

又想到隔天要回台北面對現實生活考驗

突然好盪喔

不過沒人發現 只能說還好

要是有人發現我肯定會失控

我是那種有人安慰會哭得更慘的人

不過一切都還好其實我也沒那麼沒血沒淚

畢竟我是個哭點與笑點極度低的人

很難找到比我低的了

只是感人的哭點不太能讓人發現


生活還是要繼續下去的不是嗎?

life goes on

1 則留言:

  1. 其實唱歌時我有覺得你怪怪的
    可是沒有去問你
    畢竟我們坐太遠了= =
    該慶幸自己沒去問你還是該覺得可惜呢?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