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盧廣仲

昨天說了 因為"不是我不明白"這首歌

我找了盧廣仲的歌來聽

我只能說 我瘋狂了

蔡先生應該是徹底見證我瘋狂的人吧

我簡直要落淚了 太好聽了吧

雖然他整個給人感覺很妙但很酷

我一開始先聽了網友推薦的"好想要揮霍"

整個被TOUCH到!!!!!!!!!!!!!!!!!!!

而且詞是陳綺貞寫的啦吼!!!怎麼寫那麼好

天 我真的太激動 快點來聽吧!!!



好想要揮霍

詞 陳綺貞 曲 盧廣仲 周谷淳

我穿戴整齊面對 瘋狂的
世界 不管今天
面對誰 微笑是必須
就算你不在意 我微笑的原因
是我僅有的自信

我慌亂面對你轉身離開
不管未來 快樂 是不是
我的必須品
我只能 再一次 安靜作好準備
你下一次出現

總在午夜夢醒 家徒四壁
是甚麼包圍空虛
好想把我的 全部都給你
一個人 多平凡 的期許
總在人潮散去 瞬間覺醒
全身力氣得不到安寧
從不曾揮霍 好想要揮霍
好讓明天繼續

我慌亂面對你轉身離開
不管未來 快樂 是不是
我的必須品
也許早已否定 我所有的努力
愛已不會降臨

Baby,午夜夢醒 家徒四壁
是甚麼包圍空虛
好想把我的全部都給你
一個人 多平凡 的期許
總在人潮散去 瞬間覺醒
全身力氣得不到安寧
從不曾揮霍 好想要揮霍
好讓明天 繼續

我要的生活只有那麼一種
卻無法一個人 點滴的 過
直到今天還不能放開昨天的手
誰來 救我

午夜夢醒 家徒四壁
再沒有甚麼包圍空虛
好想把我的全部都給你
兩個人 彼此間的必須
總在人潮散去 瞬間覺醒
全身力氣得不到 片刻安寧
從不曾揮霍 好想要揮霍
好讓快樂繼續

從不曾揮霍 好想要揮霍
沒有甚麼是必需

*

這首歌呢 雖然好像是唱給情人唱的

感覺有點莫名但我想把這首歌

獻給這些日子帶給我歡樂的朋友們

"好想要揮霍 好讓快樂繼續"

"我慌亂面對你轉身離開
不管未來 快樂 是不是
我的必須品
我只能 再一次 安靜作好準備
你下一次出現"

嗯...

可否罵個髒話呢~唉

當然啦 不只這首

每一首歌我都喜歡

再聽個100種生活~~~



寂寞考也很有FEEL我也愛(MV好像也是自製版本)


寂寞考

詞曲 盧廣仲

結束十頁的筆記 記不住那一種感覺
桌上煩人的考題 怎麼算也都是無解
誰了解我 救的了我
空氣裡有個聲音 偷偷說
你沒有用
你關心我的最近 說你也有同樣心情
面對這類的問題 我們總是沒有力氣
鐘聲響起 怎麼繼續
我跳不出相同邏輯
不斷追著我 一整個學期

沒有意外 一直重來
也許簡單還是一樣的難
說過的那些話 還是不明白
在諜對諜之間徘徊
沒有意外 又要重來
只好在圖書館找回一點浪漫
幽默的安慰著我然後笑著說
可能是
寂寞它考倒了我

這是意外 我好想重來
只好在圖書館找回一點浪漫
幽默的安慰著我然後笑著說
就讓我
寂寞考寂寞的過 寂寞的過
寂寞它考倒了我

結束十頁的筆記 寂寞還在我身邊

*

蔡先生推薦的BORING也很酷

這兒還有他模仿VITAS的片段


好變態喔~~~不是啦!好厲害~~~~~~~~~~~~

大家真的快去聽他的歌啦!!!

不然跟我要可以啊啊啊

哈哈 好激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