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走出自我啊~

久違的新版面又是熱氣球

我喜歡!!!

最近文章出奇的少

一些覺得厭煩的事都漸漸結束掉了

我想回到剛開學那種開心的心情

但其實已經要接近期末了

最近的口頭禪是走出自我 哈哈是要多自我

我覺得我一直都滿自我的啊 只是漸漸明朗化

只是這種轉變是for what?

以前最常被說 你真好 你脾氣好,ETC

然後自我就說 屁啦 你心眼最壞 嘴巴最賤

雖然總是相信別人 總是往好的方面去想

但其實自我早就--><--

為何自我要出來玩 大概是因為走到了人生里程碑一個段落

即將要換行了 所以要盡情揮灑那個句點

"盡情揮灑自己的色彩 年輕不要留白~~~~~"

最近的計畫是

1.整頓一下自己
2.至少再兩次出遊
3.好好上課好好玩樂好好睡覺好好熬夜

仔細想想 能夠這樣任性與厚臉皮機會還有多久

在變成回家只想睡覺 放假只想在家之前

再放縱一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