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老派夜唱

520管院雙週演唱會

一向嘴炮說想看演唱會

但四年從來沒去過的我

終於去了

原因竟然是因為戴愛玲!!!

畢竟新專輯太好聽了

剛好想說也都最後一年了啊

就跟高小姐衝去了

其實我有點懶的敘述整個演唱會內容耶 哈哈

結論就是我沒聽到戀單以及范瑋琪也太仙了吧!!!

徹底的仙女派啊啊啊啊啊!!!!!!!!!!!!

總之我跟高小姐結束欣賞演唱會後

就在回家路上嘴炮說現在嗓的開了啊去唱歌啊什麼得

總之嘴炮都不嘴炮了

我們跟蔡先生周小姐就衝衝衝了

至於老派夜唱 並不是說這行程很老派

而是 我們唱了好多老派的歌曲

因為高小姐是點老歌達人

但沒想到我頗能配合的

拜託 我也是一路這麼走來的好嗎

從小也是個愛聽歌愛唱歌的咖啊

哈哈 好啦 老派就承認吧

而且今天搭統聯的時候

雖然車上放映電影

但司機先生一直在聽歌阿 頗大聲的

重點是都是老歌阿!!!

導致我清醒的時候(總是要昏睡一下)

都在想 可惡!可以點這首阿!!!

天啊 老歌真好聽~~~~~~~~~~~~~~~~

而且我愛聽歌的巔峰時期是小三到國中

那時候的歌現在聽來說有多老派就有多老派 哈哈

只是那天由於演唱會鬼吼鬼叫

導致嗓很開 更導致唱歌時肆無忌憚的點

還導致了不知好歹的亂飆高音

直到現在我的喉嚨還是很痛 簡直有感冒的趨勢

搞屁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