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買醉嗨過頭了...

話說  這週是畢業考週

也可稱作為買醉週吧我想

殊不知我有多想把標題改成

"幹!!!昨天我怎麼那麼失態!!!"

連著兩天買醉   昨天特別嗨  連威士忌都特別好喝

造成了連我都特別糗

明明要買醉的不是我吧...

我根本就是捨命陪君子啊

而且我還提議用我的手機照相  根本就是一個錯誤的開始!!!

先來看看酒友們的照片好了




昨天不知道為何 威士忌比前天的好喝

導致我喝了不少 當然是沒有酒國女英雄高小姐多啦

一直呈現很嗨的FEEL

直到我要去廁所時 走到門口發現怎麼都天旋地轉了啊

整個腿軟站不住

看吧 我沒醉  我記得一清二楚耶!!!

只是很茫啦...以及眼睛睜不開

上了廁所後 就走上了暈到不行的不歸路

任何人一靠近我真的是超想吐的

誰一接近我真的很想起來巴那個人的頭

導致我不停的說出

"走開啦!" "閃邊啦" "等一下啦" "哩啊罵啦" 還有啥的我忘了

等等的經典句  一直REPEAT  根本是醉漢行為吧

本來我一直以為我可以HOLD住不吐的

等到酒友們離開我都還好好的

但導火線就是高小姐啊!!!

她那時想說要幫我定鬧鐘

就越過我身體上方拿我放在櫃子上的手機

我一被籠照就要瘋了  垃圾桶都還沒到就噴了一點......

然後狂吐  一旁的高小姐也是有點微醺

卻還幫我善後 哈哈

簡直要瘋了我...

重點是竟然都是我中午吃得蕃茄炒蛋味

拜託 我才吃一點點耶  

算了 不要詳述這一切好了 哈哈

來看看窘態照片



是不是想說照片還好  太醜的早就藏好了好嗎!

反正吐完後我還是很想洗澡 但根本起不來就昏睡了

一直到今天早上五點  下了傾盆大雨

我還有那個力氣起身收衣服 真是滿佩服我自己的

只是收衣服的過程中  我都是在黑暗中摸索

因為我眼睛根本張不開!!!

後來在躺下也睡不太著 還去洗了澡

上個網 看個商法 在睡個回籠覺

我簡直是神經病!!!

我還是很有理智的啊 昨天的話題也都有聽到

趁機說我壞話的我也知道

結論是

我要謀殺我的酒友們

因為我太失態了  我要滅口啦!!!

或是 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嘛~~~大家快忘記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