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來個任意門

這幾天不太好睡

因為莫名的鼻塞讓我必須每幾秒就得翻一次身

不然好像要窒息一樣

鼻塞總是在夜晚打擾我睡眠

但它不常來 通常是感冒時來臨

所以說我有感冒...算了 現在才體認這點也要好了

*

一直被丟炸彈

雖然威力越來越小

不過畢竟人心是肉做的 還是有點疼

*

最近不喜歡MSN

卻還是掛著

其實多想24小時都掛著

太久沒跟你聊天有點不安心

到底去哪了你...唉

*

新竹or台北

土城or八德路

討厭模稜兩可的感覺很想趕快確定這一切

每個選擇都很好 但也都有缺點

是所謂的"有一好沒兩好"嗎

我是不是瘋了 我應該是杞人國的國王吧

焦慮個屁!

*

很想念charans 好久好久沒和他們好好聊天說話了

一方面是他們的忙碌

一方面是我的被動與自私逃避

*

彭哲的暱稱是"脆弱的不是愛情是人性"

我突然想到了好多詞可以替換"愛情"這兩個字

所以結論是人性很可怕嗎?

*

我雖然總是瘋瘋癲癲

說話不正經亂扯蛋 笑點又低

可是......

*

小叮噹的道具中我最喜歡任意門啊

可是突然覺得時光機也不錯

或是不二雄先生也可以考慮一下

讓任意門可以跨越空間與時間限制

那就真的太名符其實了吧

不過那位作者都過世多久了...還是不要整他好了

*

天快亮了吧~思緒一直亂跳

這樣PO網誌也滿爽的耶~跳跳跳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