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HV廢人組...

話說

HV是啥東西

H就是本人我HO嘛~~~

V就是林小V小姐

這是我在那天動物園回程公車上想到的

除了廢人來形容我們兩個 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哈哈

一開始相約台北車站的時候

就整個溝通有問題啊 互找了很久!!!

搞了小V數度要招計程車回家 哈哈哈

拜託 我也想招好嗎 什麼鬼天氣啊!!!!!

匆匆與高小姐見個面就進入動物園了

但由於動物園真的是個過於踏青的行程

看個整園都是闔家歡樂 深深覺得我倆根本去亂的

而且一點準備都沒有!!!!!!!!!!!

我帽子墨鏡都忘記帶

看著別人家小孩拿著結冰的寶特瓶

真得是想深深吶喊:我也要我也要啊啊啊啊啊

不虧是闔家出遊 他們的"雞絲"都很齊全

啊 離題

總之剛進動物園的我們 先是看著紅鶴發了個呆

然後決心找尋夜行性動物館

並不是我們多喜愛那些讓我們找了老半天最後發現"暫停展示"布條的夜行動物們

而是為了冷氣啊啊啊啊

不過我們還是先去看了派翠克以及Q比等無尾熊 畢竟總是得證明我們來過嘛~~~

然後我們就很不爭氣的去買了冰淇淋

畢竟實在是太熱了 我們恨不得每看到一處冰淇淋都去買一支好嗎!!!

當然 我們還是很有理智的...

買完冰淇淋 也順利的進到夜行性動物館

然後也爬了些山 看了些動物們

先來點照片



我遊記是不是跳太快了點 哈哈

畢竟我很想快點紀錄"曬駱駝"啊!!!

真的是太喜愛那些駱駝們了!!!

他們相當ENJOY在自己的世界

不停不停的嚼食口香糖 到了一種忘我的境界

特別是其中一隻 還當場"度辜"肚子不停的在抖動

我跟小V也只能忘我的一直幫他拍照啊

真的是快笑死了 可以養一隻嘛!!!



哈哈講完駱駝 我還真想結束這遊記 噗

後來我們看了兩隻很敬業的斑馬 他們一直不動如山

我跟小V深深覺得他們在打賭 賭誰先動就輸了啊

不然為何在那炎熱的天 一動也不動!!!

還看了被關在羚羊區的斑馬 他一直面樹思過

還看了永遠在睡覺的獅子

有夠涼爽的企鵝 哈哈

然後就去坐了貓纜 在動物園內站搭 所以沒等太久

跟我們同搭的有一個六七歲的小弟

不停跟車內的人交談

隨時告訴我們哪時要上升哪時下降

也不停的REPEAT小V的話 真的很有趣

不然不認識的八人在同一車廂面對面 真的是有點尷

到了貓空 我們就等下山的公車

我們也只是想搭纜車 對於貓空一點研究也沒有

下山的過程 真的是好想睡但又無法睡

畢竟司機一直在飆車

然後到了動物園站 我們也不知道幹麼不下車

整個乾脆的坐到市政府站

到了捷運站 也是漫無目標

因為我們真的是骨頭快散了啊 有沒有這麼累啊

後來我們去了台北車站的知多家吃飯

感覺真棒~~~



然後也深深體悟到

我們根本應該好好相約吃飯聊天啊

沒事踏什麼青啊

所以我想小V說得沒錯

下次我們就到士林官邸門口就好 不要在發瘋了

還導致我回家刮痧

這輩子第一次刮痧 畢竟我是怕痛界的QUEEN吧

我妹才剛刮下去 我就在那邊鬼叫

後來我媽下手 我眉頭都不知道要皺到哪裡去了

不過真得是舒服許多...

跟小V出去真的太好玩了

畢竟根本就是兩個神經病的組合





*

話說 我的花花綠綠遊記不會要胎死腹中了吧?!

其實是因為我想要蒐集到全部的照片...

但等6+3小姐 也不知道要等到民國幾年了...

1 則留言:

  1. 寫的真好!!
    給你A+ 哈哈哈哈
    下次行程快來吧!!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