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越來越短...

好爛的標題 想好久...

今天跟高小姐去西門町剪毛

原本只是要修一下瀏海的我

卻整個大肆修剪 原因除了耳根軟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我想應該很快就會後悔了...

畢竟我之前真的滿想留長的

只是當下真的也覺得 想剪短

是不是很矛盾 沒辦法跟高小姐一起也要矛盾一下

不過這次真的很短耶 總該是大學以來最短的一次了吧!

哈哈 每次都最短 到底是哪次啊

只是永遠都擺脫不了裝可愛路線 我認了

算了 只是覺得謝師宴好像會很怪 噗

回台中後 陪高小姐去角落想說算個塔羅

然後莫名的我也算了

由於沒什麼太大的感情問題 就算了事業

我只能說 他把我內心最大的疑慮都給說出來了

也許我應該不要再想那麼多了吧?!

然後也不免俗的算一下感情

我今天的牌都走一個很平順與陽光

不像高小姐如此之起伏 我想連他抽的塔羅牌都在反應他的個性

所以我是個平順且陽光的女孩嗎!!!呀呼!!!

不過當下我忘了問工作的一個問題 以及感情的一個問題

每次都算完了才想到要問 有病吧...

說了那麼久 哪時候才要出師啊我 算了嘴炮!!!

然後今天的結論是

又花錢了 不要再跟高小姐出去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