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週年空

2008/05/07這天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我老早就在我的記事本上標上記號

那天是我跟空空狗認識週年紀念日



哈哈 慎不慎重!!!我覺得比他的生日還重要啊

本來想好好的慶祝一下

但剛好我老娘住院 所以什麼慶祝也沒

所以我要改成文章慶祝 真爛!!!我想空空也不會計較啦

時間過的好快呢 一百年都不會改變的一句開頭語

一年前的空空才雙手捧著的大小 現在都長好大了呢

那時不知道哪來的衝動 養了一隻狗

至少這一點都不像是我會做的事

養一隻狗呢 多麻煩啊 家裏的妞妞我連澡幫沒他洗過勒

卻莫名其妙要自己養

要隨時照顧他 把屎把尿 要教育他要疼愛他要打他要整他

世界上最討厭麻煩事的我 卻一一搞定這些東西

我還記得剛養空空的前幾個月 大概是壓力最大的時候

雖然空空長得天真可愛 但幼犬真的不是普通的麻煩

以前有時候夜深人靜的時候也會想

我真的能養這隻狗嗎?要不要放棄算了?真他媽的有夠煩!!!

那時真的有好多好多的問號

但我必須說 養了空空 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雖然有時覺得煩得要命 但有時候也會覺得 嗯有空空真好!

養了空空以後 看清很多事情

看清自己 看清人性 有好的不免也有些不好的

不過也都一一度過了

養空空一年了 我的生活改變很多心態改變很多

也要感謝我的室友我的學妹我的家人我的同學們

感謝照顧過空空 忍受過空空 疼愛過空空的人

一歲兩個月的空空

不到乖巧的標準 有點奸詐有點變態有點心機有點可恨有點可惡

但也有點可愛有點撒嬌有點貼心有點好笑有點給人驚喜

也不知道他能陪伴我多久 但這新手主人的一年大概會是最難忘的吧

哈哈 認識週年快樂啊~~~



剛剛看空空小時候的照片

怎麼有種想哭的FEEL!!!!!

小時候的空空真的太可愛了吧

好像是暑假帶回台北後 他就不知不覺長大了

這就是媽媽看小孩的心情嗎!!!!!!!!!!

幹!!!我不要生小孩!!!!!!!!!!!!!!!!!!!

1 則留言:

  1. 小姐
    你的ending是什麼東西阿
    文不對題耶
    而且最近很愛嘴砲喔!!!

    版主回覆:(04/15/2008 03:39:50 PM)


    人生嘛~~~
    此時不嘴炮更待何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