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近來

最近很懶得打文章

其實滿多時間都很閒適

但就也不知道為何把網誌荒廢了 哈

所以來簡述一下我想到的

*

星期六我阿娘載我去看醫生

因為第一次從家附近騎車過去

不太知道路怎麼走

就問了一下旁邊騎著黑色學院風CUXI的男子

由於CUXI是我的夢 所以我都會特別注意

然後赫然發現 怎麼前面一兩位男子也騎著黑色或白色學院風CUXI

我那時還想說 CUXI也太紅了吧!!!

然後我往後一看發現 怎麼全世界都騎CUXI!!!

原來我跟我老娘被CUXI車隊包圍了啊 太酷了吧

最前頭還有台小發財車大聲的放送YAMAHA的廣告歌

超級大聲 我耳朵都要聾了吧!

然後跟著一長串的CUXI們 都超新的啊

這廣告是不是也打太兇了!!!

但話說CUXI真的頗為氾濫 大家也太有錢了點吧

他可愛的程度大概跟SOLIO差不多 所以都很氾濫 哈

*

星期天我去考了華南銀行

我只能說 簡直是大學聯考吧!!!

人超多的 北大的桌椅是國中生在用的吧= =

雖說東海的也不怎樣 噗

第一節考國文英文

讓我深深感受到 大學四年 我的智商應該是不停的下降吧?!

真的好恐怖喔 以前視為理所當然的東西

現在看來有種好久不見的老友 但熊熊想不起來那位人士的名字

我的解釋是不是太複雜了點...

我只是想表達 我看到那些東西覺得

天阿 我竟然忘記了 是智障嗎!!!

諸如此類的強烈情緒

第二節的專業科目就更不用說了

從大一猜到大四 ALWAYS掰掰掰~~~~~~~

只能說什麼跟什麼啊...

*

星期二上企業診斷

老師八點才來 然後一來就"老番癲"

叫人幫忙買水 還嫌人家怎麼跑到7-11不會投販賣機喔

然後又熊熊說 都去7-11了 怎麼不順便幫我買個麵包

是不是老番癲!!!誰知道他要吃麵包啊

我只能說真的快笑死我了

而且老師在嚴肅跟我們COMPLAIN工作的辛勞時

我跟高小姐卻嘻嘻哈哈討論張不張開的話題

還被老師噹了一下

*

星期三 其實是我很喜愛的日子

不是因為上沒天理老王審計

而是不知道在幹麼的英文課一邊跟PEACE小姐抱怨有夠想睡

但又一邊從事著撻伐他人的批鬥大會

而且持續了幾個禮拜 除了說很爽 真的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雖然該位小姐想重回好人身份

但我只想說 "我們找回自我吧!!!"

畢竟都大四了啊!!!!!!!!!!!!!!!!!!!

而且我們的本性如此隨和又好相處

只是為人直率不做作嘛~~~哈哈哈我要吐了啦!

我相信有人了解我的何式幽默的...

*

我昨天做了一個夢 好真實...

只能說那是打擊下的產物

雖然我也是忘了差不多了

真的是有夠久沒有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就是了

*

never smile like that*______*,please~

*

以為是要敘述多久以前的事

結果根本就是這兩天而且吧

但以上幾件事 都我頗想紀錄下來的事

BTW

我希望花花綠綠之旅可以很開心

這件事結束後 很多事情都可以明朗化了

最後我要說...PEACE&LOVE

哈哈好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