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i remembered

洗澡的時候

想到了一件小時候的回憶

印象中是小學四年級時候的事

當時好像因為一點誤會 跟一個很好的朋友吵架

吵什麼我真的也不太記得了

隱約記得是因為某個第三者的關係

然後那個好朋友就對我說了重話

那句重話 我也是扎扎實實的忘記了

只記得當時覺得很冤很憤怒很難過

因為我最痛恨別人誤會我

聽到的當下我都傻了

回到座位上拿出一張紙把他說的那句話寫了下來

一直寫一直寫 邊寫邊哭

寫了38遍(因為他38號)

旁邊的同學都嚇到了 一直叫我不要寫了

還想把我的紙拿走 天阿 現在想起來是在演連續劇嘛???

寫完之後好像是撕爛吧

之後我們就再也沒說話了

那是我長那麼大唯一一次跟好朋友吵架冷戰

我們認識很久呢 從中班就認識了

幼稚園也同班 小學三四年級也同班

家都在同一條路上

我喜歡紫色也是受這個天蠍到不行的女孩影響 哈哈

因為那時候他說他最喜歡紫色了

一天到晚說紫色的好話

後來為什麼合好 我也忘了

我還記得我們合好的時候 我把她的生日禮物給她的情景

當時好尷尬 尷尬到爆了 不過之後我們就還是很要好

直到現在 雖然沒那麼密切聯絡

但總是個感覺隨時很快就可以熟起來的朋友


噗 不知道這位小姐最近還有沒有來這兒

也不知道還記不記得這件事

如果記得的話 幫我看看我有沒有哪裡記錯 哈哈

起碼是12年前的事了吧

可否罵個髒話呢 太也老了吧!!!!!!!!!

3 則留言:

  1. 你在說我吼
    我記得我記得
    笑死我了
    而且我告訴妳
    我還記得那句話
    但我不告訴妳
    阿哈哈哈

    版主回覆:(03/02/2008 03:29:56 PM)


    什麼!!!
    你竟然記得~~~~~
    快告訴我啦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跟上面是同一個人啦2008年4月14日 下午5:43

    我真的很天蠍唷
    我還一天到晚默默的自以為是射手咧

    版主回覆:(04/15/2008 03:40:16 PM)


    對阿 你很天蠍!!!
    我這人專門跟天蠍座當朋友= =

    回覆刪除
  3. 我今天跟陳建置和我哥一起去掉蝦ㄟ
    很酷八
    那妳快點告訴我典型的天蠍座是怎樣
    快點
    你一定要回答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