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I hate...

這是一篇扎扎實實的HATE文...






















































老實說 當我娘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我真的很生氣 氣到都哭了 氣到好想揍人

氣到好想罵髒話 好想殺人

一刻都沒辦法靜下心來

看著書 可是滿腦子都是那一家人噁心的嘴臉

真的很恨我大舅跟那個無恥的女人還有他們教育失敗的小孩

真的很恨他們這樣該下地獄的欺負我外婆

真的很恨他們說我們家要霸佔財產(你他媽的最好有財產可以霸佔)

真的很恨為什麼我只是個無能為力的學生...

真的快要煩死了...

打架 警察來 恩恩怨怨 霸佔財產 死了算了

這一切 好像在上演連續劇......

好不黑特的文章

因為我真的已經無言以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