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經典上海灘

剛剛再看完娛的"超夯ELOG"單元

這是我唯一會看下去的單元 噗

因為常常會有一些整理報導或是懷舊報導

我很喜愛~~~

雖然他們會偷偷在報導中加入了三立的偶像劇...

總之剛剛看到的是懷舊連續劇介紹

實在太經典了這一切!!!

無法一一介紹 哈哈

但還是要講一下讓我感到很驚豔的!!!

就是他們介紹了第一部"上海灘"

1980年周潤發與趙雅芝的版本

1980!!!我根本沒出生

要不是看了2006年黃曉明跟孫儷版本的"新上海灘"

我大概也不會特別注意

重點是!!!

發哥啊~~~~~~~~~~~~~~~~~~~

整個也太帥了吧!!!不虧是文強~~~~~~~~~~~~~~~~~~

來欣賞一下1980年代的片段!!!



尤其是文強看到馮程程要嫁給丁力的那一幕

太哭了!!!不 是太靚了~~~~~~~

這兒有新版的片段



新舊文強都很帥啊!!!!!!!!!!!!!!!(尖叫)

哈哈有沒有誇張

而且我覺得黃曉明跟發哥演的FEEL很像長得也像!!!

新舊馮程程也都很美~~~~~~~~~~~~~~~

但新舊丁力就差很多了喔

舊版的比就有FEEL

不過看到程程嫁丁力 還是覺得很!#@$%

總之 是不是很懷舊

而且上海灘很好看喔~

因為文強很MAN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最記得有一幕是

馮程程被綁架在火車裡

那時候她跟許文強還不認識

然後許文強經過火車外面

裡面的壞人就摀著馮程程的嘴怕被許文強發現

然後帥到不行的許文強若無其事的抽著他的煙

經過窗口 只能用說時遲那時快

許文強手往窗裡一伸 三兩下就解決的歹徒!!!!!!!!!!!

真是好個英雄就美啊*_________*

哈哈

喜歡MAN與浪子一定要收看喔 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