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狼狽很容易

不知道各位有時候會不會覺得

突然做什麼都不對勁

平常一直有習慣 突然覺得好不順手

常用的那支筆 莫名其妙很難寫

天天在坐的椅子 莫名其妙很刺

鼻子上的眼鏡 莫名其妙一直滑下來

諸如此類的雞毛蒜皮 突然影響很大

今天大概就是一直是這樣的氛圍

所以上班上到一半 也就莫名其妙決定請半天病假

跟二線組長報告的理由是"頭很暈 有點恍神感"

我同事說 啥?你這樣說喔???

我說對阿 然後二線就是說好那你回家休息 沒有被刁難XD

純粹覺得如果用頭痛感覺太普通了...

反正我就是愉快的提著包包閃人 殊不知其實這一切才正要開始

總之我走到公車站 雨變得越來越大

眼看著快車藍27跟慢車藍7從我眼前過去 也沒有想要追趕的意思

後來等車等著 看到紅31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就招手上去

紅31平常比較少搭 因為本人很懶的搭到中山國中站還要在忠孝復興轉車

忠孝復興那邊的人潮會令人很火大

直接坐藍線公車到達市政府比較符合本懶人...

反正就是坐上車了 然後在民權復興路口下

(內心默默想說離阿米好近喔~要不要call out給她XD)

慢條斯理走進還沒開走的捷運車廂

結果聽到廣播說 因為!#$%狀況 列車要暫時等候一下

想說就等吧 越來越多人進來車廂

後來又聽到廣播說 軌道什麼裂開 要再等一下

蝦毀 軌道都裂開是要等三小!!!

所以大家都紛紛移動 我也就走出了捷運站了

想說什麼東西阿 在這麼一個不前不後 不上不下的一站 叫我去哪裡!!!

所以我又莫名其妙的做了一個決定

想說就往忠孝復興站的方向一直走好了

就這樣在忽大忽小的雨勢中 沿著復興北路一直走

其實在走的過程中我想說我是不是有病阿 畢竟雨實在是有點大

但我想說剛好穿了夾腳拖跟七分褲 還不至於不舒適

走著走著 竟然發現一件令人非常震撼的事

就是我心愛的雨傘 竟然在不知名的所在微微地有滲水現象...

這恐怕是我今天最大的打擊了......大約在快到兄弟飯店發現這件事

所以就順勢左轉了...也是不知道為什麼 就想說走到小巨蛋好了

途中還經過正在裝修的MOMO百貨(前環亞啦...MOMO百貨這名字好蝦好蝦)

差點被油漆味道給薰死...再度OS我到底走到這兒來幹麼???

後來我站在南京敦化路口沉思了三秒 決定搭262返家

因為如果沿著走到忠孝東路 正好遇到下班OL人潮 恐怕心情也不會太好

不如搭公車好整以暇的聽音樂看看外面的風景好了(也可以昏睡之類的)

但262有兩種版本 一種是到中和的區間車 一種完整的可以抵達我家

可想而知 一定是區間車比教多

所以又默默決定如果等了三班區間車我的完整車還沒來的話(硬要3)

我就要搭區間車去逛COSTCO(區間車的終站)

不過一個下午怎麼計畫可以莫名其妙轉變那麼多.........

最後相信大家都可以知道 我去逛了COSTCO

在那邊亂轉了好幾圈 沒什麼人的感覺真好ㄟ~

其實也沒什麼想買的 唯一有心動的東西是

1Q84的上下集合賣還送一本聽風的歌ㄟ!!!感覺很划算喔

哈哈 有毛病 上下集又不是沒有!!!(但在爽爽那兒~~~)

所以又一無所獲的離開...繼續等我的完整車...

因為是下班時間 所以很快就等到了

但車上充滿好多XX商工的迪阿跟眉阿 這些人 比那些OL更令人想發火......

一邊在內心臭罵這些人一邊想著我高中時有這麼討人厭嗎 哼

總之 三點多離開公司 七點多到家

不知道在fool around什麼東西 根本不像有請半天假吧?

可能幻想自己是傷心咖啡店之歌的馬蒂

在路上漫無目的的行走 遇上紅燈就轉彎那樣 幸好走到最後沒有昏倒啦(蝦毀)

總之就這麼結束了荒謬的一天

希望明天的休假可以讓我恢復正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