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吼一下

晚上回到家 不知道為什麼很想發火一下

也沒什麼特別的原因

就是一股氣來著

翻一下記事本 好像是親戚快要來臨

歹勢一天到晚讓各位follow我的親戚狀況

畢竟他也不怎麼常來 所以一來我就要靠北才行 就忍耐一下吧

*

在公司 每個人的桌上都有一面鏡子

二線組長說那是微笑鏡 要隨時檢視自己這樣

因為本人並不怎麼自戀 所以以前也比較少一天到晚看著自己(的臭臉XD)

但最近發現兩件事

一個是我的臉左右大小好像不太一樣ㄟ 太詭異了

難道跟我老母一樣長瘤嗎!!!(囧~好黑的笑話)

另一個就是臉上好像有斑...其實ipsa的櫃姐發現的

張小姐跟阿簡在小琉球時還以為是我臉髒髒的...

而我以為是陰影(大自然的修容...)

但我後來很仔細回想 總覺得他們好像跟隨我很久 應該不是突然出現吧

還是說那其實是胎記!!!跟我的屁股一樣(蝦毀)...

反正不管是怎樣 都是令人很無言的東西就對了

*

上週五特地(咦?)請假跟我的心靈導師周加油吃飯

提到有關世界要毀滅的相關話題

他說 是阿 不覺得從小到大 很多我們堅信不疑的信念都突然一件一件在瓦解

是沒錯 瓦解的速度總是大於我們打算建立新信念的速度~

那就判定為長大的代價好了 不然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

剛剛阿凱在我的噗浪上留說很難得我有心情好的時候

在此澄清一下

其實也沒有多差啦 只是夜晚比較想靠北一下而已

如果有機會看到我本人的話 也是會覺得我很幽默的吧(額,有嗎)

好吧 東京遊子 希望再相逢時妳可以感受到這件事

*

還有幾件事想吼 但不想寫了!!!

就這樣!!!


1 則留言:

  1. 推長大的代價 突然很想來一首不想長大
    但只能先跟大家分享2pm的again and agai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