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影集] Sex and the city 620

非常突然的想發這篇文章

電影二的心得都胎死腹中了 囧

剛剛走去客廳喝水 發現我妹又開著電視跑去我媽的房間講電話

正好在撥第六季的最後一集的尾巴

這部影集 我通常是跟著電視有一集沒一集的收看

這集我剛好之前看過了 想說這麼有緣不如再看一次回顧一下好了XD

不得不說 還滿喜歡這集的 因為很感人

雖然看過了 還是微微地鼻酸一下

我想不介意我簡述一下吧

Carrie為了俄國佬放棄紐約的一切前往巴黎 但卻只是孤孤單單的在巴黎街頭閒逛

後來為了俄國佬還沒去自己的party 結果果然是爆炸了啊~

很喜歡她對俄國佬自我介紹(噗)的那段 上網找了原文來瞧瞧

"
Maybe it's time to be clear about who I am.
I am someone who is looking for love.
Real love.
Ridiculous...inconvenient...consuming...can't live without each other love.
And...I don't think...that love is here...in this expensive suite...in this lovely hotel in Paris.
"

Carrie說這番話的時候 有一種就是不顧一切的感覺

雖然深深覺得後來在她很狼狽的時候BIG出現在飯店大廳實在很蝦...

她跟BIG真的太灑狗血!!!(很偏見)


這集第一個讓我覺得鼻酸的點

就是Charlotte跟Harry發現代理孕母不願意把小孩給他們那段

我覺得Charlotte把那股壓抑詮釋的真棒 後來有中國女孩可以給他們認養時

也覺得好鼻酸 辛苦這麼久總算有沒有白費

上帝總算記住他門家的地址了!!!

又自己想起後來她懷孕的時候的狀況 請客倌參考一下之前寫過的電影心得好了

默默的給Harry一個讚 真是不錯的老公!!!


還有女強人Miranda照顧婆婆的狼狽樣 因為愛...

這邊有個拍攝手法令我印象很深刻

就是一邊是M在街上狼狽的找婆婆 一邊是C狼狽的在巴黎 兩邊不斷交錯

也是有點莫名鼻酸...(是怎樣,該看耳鼻喉科嗎...)


最後就是甜死人不償命的Smith 之前電影一也有提過

看620這集真的是會覺得 Smith真的好棒喔

這麼帥又專情(蝦毀) Samantha怎麼忍心~~~

不過電影二都沒有提到這號人物 好傷心


最後令人振奮的就是四個女人尖叫聚在一起的ENDING

再度鼻酸(瘋了) 真是脆弱的夜晚...



很喜歡Carrie最後的那句口白

"That's just fabulous!!!"

因為是熟悉的一切吧~


*

結果擺了這麼久也沒更改什麼

有時後會覺得寫感想寫得詞不達意 實在令人很苦惱

不然就 這樣吧

*

這邊順道備註一下

原本加密的文章 突然發現有人氣

想說是網誌壞掉還怎樣 不然怎麼可能有看???

結果竟然是某杞人有猜到密碼是satc!!!

真的太強了 畢竟這密碼有點難吧!!!我都傻眼了

不得不紀念一下這件事

好像也可以順道表示我們很宅宅這件事嗎!!!哈哈哈...(煙)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