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老歌] 不想睡

昨天得知康熙的來賓竟然是好久好久不見的陳曉東

所以今天放假就來看一下重播

這麼久不見 怎麼這麼可愛及帥~~~(灑花)

話說其實他剛出道我還挺不喜歡他的 心有獨鍾時期

那時身邊很多同學很喜歡這名偶像 小學生吶~~~

但我小時候嫌棄他的鼻孔(額) 就處於比較冷靜的狀態 哈哈

後來上了國中 他出了一張"比我幸福"專輯

覺得好幾首歌好好聽喔!!!還買了cd 噗

今天就是要來雪兒專輯裡面的一首歌 我到現在都還會唱

歌詞也拿來當過標題 哈





不想睡 陳曉東

作詞:黃敬佩 作曲:張佳添

夜了為什麼還不想睡 除了妳 我還在思念誰
我並不是害怕黑 寂寞卻喜歡把整個我包圍
好想再重新和妳愛一回 讓傷心的回憶通通都給化成灰
曾對你說沒愛無所謂 其實自己脆弱不知道應怎麼面對

故意在街上給冷風吹 等著你 來溫暖我心扉
終於也掉下眼淚 愛情不知不覺的不翼而飛
請妳永遠都把我麻醉 那不用醒後日日夜夜為妳心碎
妳的愛曾經是絕對 我一輩子都會為我的愚昧而後悔

*

真是陪伴我度過幼時少女情懷的好歌阿(遠望)

算一算東東(裝熟)也35歲了 比20好幾帥好多阿阿阿

難怪小S感觸很深 因為這些男偶像狀態真的很好

女明星卻要擔心臉上是不是哪兒要垮了 哪兒又多了細紋

凹喔~~~SO SAD!!!

不過今天也有個頗為震撼的消息

就是華仔要當爸爸了~但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他要五十歲了...媽勒我爸也不過五十二

不愧是偶像中的偶像...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