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回憶] 送別場面

剛跟治聊天

聊到他幫男人送機的事

他說機場通常對我們來說是開心的地方

沒想到會是這樣依依不捨得地方 以為只是電視上才有的那樣

後來聊到一些送別的經驗

讓我想起重考時自己跑去新竹一個人住在姑姑閒置的房子

有一次我娘來看我 帶著大包小包的食物 還要煮米粉湯給我姑姑們吃

還要吩咐我可以自己煮什麼東西 忙東忙西的

隔天老母要回台北的時候 我送她到社區外面 看著她離開的背影

我一直忍耐著回到空蕩蕩的房子然後大哭了起來

那是我人生第一次的離鄉背井自己生活 第一次沒有家人朋友在旁邊孤孤單單的日子

也深刻的體會到這種送別的難受

所以後來到台中唸書 反倒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了

畢竟應該沒有比新竹那段日子難熬了吧?

突然覺得當時的我 怎麼會做這樣的決定 好佩服自己

也莫名想起那一年的時光 真是人生很大的轉捩點吧~~~

啊 離題了 有機會再從雅典娜抓過來紀錄一下好了


總之截至目前 大概只有這麼個令人感傷的送別經驗吧

還是默默的感傷這樣~我這人就是比較內歛一點...(額 是這樣說嗎)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