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聚餐] POSH3店

2010/04/16 with 高.歐文

是的就是昨天 是不是想說我手腳真快!

畢竟這很好寫我想很快就可以解決了~~~TFRCD.jpg

昨天聚餐的目的...面交泰國行的小小禮物

以及...就降!!!哈哈哈沒有什麼特殊目的

IMG_6633

我們來到了POSH3店就在涓豆腐旁邊

涓豆腐這間店 我不知道民國幾年才能吃到它

但它週遭的店我都快吃遍了!!!哈哈真莫名 我明明很想去的

本來想說要不要去kiki cafe

但AFA常常在講POSH很好吃而且我也沒吃過 想說去一下好了
(雖然我好像也常拒絕AFA說要去POSH的提議 哈哈)

IMG_6639

是間全天候都可以吃早餐的店 哈哈我愛早餐~~~

IMG_6643

上面這張據說是一個臭臉一個兇臉 似乎我們常常以這個面目示人...

但其實這也不過是我們放鬆的神態 絲毫沒有要嚇唬他人的意思

我們的內心是和善以及PEACE~~~的好嗎!!!

下圖笑的多和藹 年齡恐怕有三十了吧...TFR21E.jpg

好啦我在說客套話 我昨天去銀行 行員還說我看起來大約20(灑花)

好啦好啦 對方也在客套...(一直自打嘴巴)

IMG_6648

放那麼大圖是要給各位看我點的餐點 是淋醬牛肉蛋捲!!!很美味!!!

點餐時發生了個小插曲

我們菜單看了一陣子 我很快的決定好要吃什麼並放下菜單

然後兩位就問我要吃什麼 我就說"牛肉蛋捲!!!"

坐我對面的歐文先生用某種憤恨的眼神看我

因為他也想點那個!!!

上次去日光寒舍吃飯 似乎也是發生一模一樣的事件

但上次我後來好像有讓賢喔

因為歐文先生有某種怪癖 覺得大家都點一樣好像很虧

但偏偏我老是跟他撞餐點 哈哈哈

高也很想吃的樣子 於是她下了結論就是下次要點什麼要先講

因為每次都我先搶去了!!!哈哈哈 有差嗎!!!哼哼哼

不過歐文還是妥協了 他也點跟我一樣 噗

所以後來點附餐要薯條還是炒馬鈴薯的時候

歐文很快的說出了炒馬鈴薯~哈哈我就讓他了 我點薯條(so nice)

IMG_6651

高小姐點的是經典蛋捲 走的是清淡口味

吃到一半有種在吃披薩的感覺 也是很好吃~~~

但牛肉還是贏了 我深怕我會走上毒家冰窖的後路

就是以後去都只點同一個餐點!!!

畢竟我吃了毒家冰窖四年的咖哩豬排A餐 沒在變心的~好癡情...
(非東海的捧有大概看不懂 但有來找我的我應該都帶去吃過吧!!!也逼妳們點一樣的!!!)

哈哈離題了

IMG_6654

因為歐文跟我點一樣的 沒什麼可看性 所以擺小圖 哈哈哈哈哈

不過有沒有覺得我的看起來比較美味!!!畢竟薯條很好吃(好機車)

IMG_6657

我們還點了烤雞翅來雪兒 味道也是每賣

IMG_6660

我的飲料是OREO奶昔 但根本是冰沙 口味還OK沒到特別驚豔的地步

高小姐的飲料是荔枝葡萄柚茶 很妙的組合但很好喝喔
(圖勒!!!為什麼沒拍到!!!)

BTW如果覺得食物看起來不怎樣 絕對不是食物的問題

是歐文先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可以把食物拍的看起來不好吃

哈哈阿 我想也是需要某種天份吧...

IMG_6668

最後獻上合照

高小姐剪了劉海 拯救了他最近的人生

想知道為什麼嗎

請看下圖
















IMG_5540


哈哈哈 前後簡直是差了十歲吧!!!(為保護當事者所以放小圖...)

所以結論是 瀏海的重要性(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