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聚會] 小諭見面會

2010/4/21 環球購物中心咖哩匠

P1000805P1000806

這個聚會講了好久好久好久

從出生到嬰兒都一歲了 終於跟這名嬰兒會面了

小呆是我身邊朋友中第一個媽媽吶...

恩 年紀到了 漸漸的也會越來越多了嗎?

P1000871

見到嬰兒第一件事就是...觀察她的睫毛!!!

夭壽 好長阿~~~看來脾氣不好吼(酸葡萄)

雖然說看到嬰兒很想跟她說 乖~叫一聲姐姐

但是自己朋友的小孩 這麼做未免臉皮太厚...哈哈

最近突然跟嬰兒接觸很頻繁的感覺

不得不說 她們真的是很情緒化的生物

上一秒還在嘻嘻哈哈 下一秒馬上放聲大哭

聲音之宏亮 讓人不得不佩服她小小的肺!!!

P1000815


小呆說小諭是個非常黏媽媽的嬰兒 恨不得媽媽的注意力都在她身上啊~

BTW這對母女同生肖同星座...生一個自己把自己氣死也是不容易 哈哈好巧

不過小呆說她非常給我面子~別人拍她 她都擺臉色

但我拍她都會自己擺POSE耶!!!哈哈哈 想必她知道我的相機比較好 噗

P1000819

有沒有看到小諭手上的薄荷棒~是我從泰國帶回來要送小呆的

我跟她說 帶小孩壓力大時...吸個兩口放鬆心情 哈哈哈

話說 在還沒看到小諭本尊的時候 光看照片我就非常的驚呼

因為它們母女長得太像了!!!好厲害怎嚜可以生的這麼像

難道是爸爸長相沒特色嗎...哈哈哈亂牽拖

再度驗證小孩真的不能偷生阿!!!XDDD

P1000818

很喜歡下面那張喝飲料的照片~~~皺眉頭好可愛呀!!!

在我們吃飯過程中 小諭經常性的不受控制

給她下來走走 結果他跑去亂隔壁桌的小情侶

這小孩不得了 從小就知道對著帥哥哥傻笑耶~~~真的超爆笑的

她媽媽只好驚呼說 妳快回來~~~妳好三八!!!

P1000844

下面這張是母女的天倫之樂 她們正在玩自己掏耳朵的遊戲...

我無法融入的這個遊戲的好玩點在哪...

P1000859

小呆是我重考班的同學 還記得我剛認識她的時候 覺得這女的好討厭

講話講不停 一直嘰嘰喳喳的!!!好想巴他~~~

結果命運的捉弄人 我們最後竟然成為不錯的朋友!!!哈哈哈

然後前年莫名奇妙的告訴我 她懷孕了 要結婚了
(對啦就是不小心有了啦)

到現在成為了媽媽 她真的改變好多...這就是身為一個母親的使命吧...

明明一直靠腰肚子快餓死了 餐點一上小孩先餵

但小孩根本也只想玩不想吃 小呆還是不厭其煩且耐心的哄小孩

這根本不是我認識的小呆啊阿阿 那個不耐煩就大翻白眼的人去哪兒了

我想這趟出來也算是給小呆解解悶吧~~~

因為大講了婆家的壞話!!!哈哈哈

小呆不停的告誡我 如果要結婚 一定要先跟對方家人相處過!!!

阿彌佗佛 總而言之 離我還很遠

過人來的經驗談還是讓我覺得那個世界很恐怖!!!(什麼世界...)

P1000866

最後獻上的是 我的新鞋以及辣媽穿的涼鞋有夠高...

這樣還可以推著小孩到處走...佩服佩服

另外 其實嬰兒車不能做電扶梯耶~~~錯誤示範

但它那台超級小台 就通融一下嘛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