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閒聊] 餞行最近很流行

WELL

週五是跟老頭最後一天當同事

最近發生許多有關他的蝦事 我在考慮要不要寫成網誌

或是就這麼算了 讓我少造點口業 哈哈

當然 是不可能幫他餞行的...

所以以上是題外話...

話說大概是我今年不是走朋友運

所以許多人都要離我遠去

我猜想上半年應該差不多了 就凱倫跟王先生

阿根廷那位大概沒那麼快吧 噗 我把他排到下半年(自以為可以決定...)

下半年就是前往阿根廷跟澳洲的兩位捧有了吧!!!凹嗚

好啦 以下是雜記 沒什麼主題的一篇

*

2010/3/26

這天大家要幫王先生餞行 咦大家 哪來的大家...

還不就老梗四人組!!!地點於京站的金色三麥~

IMG_6173

雖說是餞行但好像也沒什麼感覺...

cats.jpg

不過還是派出了神秘嘉賓!!!哈哈哈洪小姐剛好來台北玩

P1050837

只好讓他們仇人見個面~~~好好笑喔 仇人勒

不過洪小姐只當個快閃族~畢竟他行程很多MsgPlus_Img1831.png

我想當天印象最深刻的 大概是魔術師吧...

P1050845

畢竟他好有才華(咦?) 這麼近距離看他變魔術竟然還是被唬得一愣一愣

難怪大家都要MAGIC一下了 哈哈

總而言之還是乾杯了一下 畢竟這個老梗組合再相見也是要很久以後了

P1050840


2010/3/27

這天張小姐去燙加染 畢竟他大概十年沒換造型了(誇張)

卻還是想走不顯眼路線!!!EX不要太卷以及顏色不要太淺...

然後燙髮的時候 張小姐徹徹底底成為納美人

P1050848
(納美人使用高科技手機ing)

她說 如果她等下睡著了就是去另外一個世界了!!!

真的快把我笑死!!!

本來打算看電影 但想說看電影就不能聊天了 所以就改成吃飯

前往了美觀園

P1050859

其實今天重點應該是阿凱吧

結果他的照片好錯愕 哈哈

P1050860

這天我們談話主旨是刺傷他人

哈哈好白爛 不知道為何一直說話刺人

但雷還說我都沒可以刺的點 結果快ENDING的時候 我被阿凱捅了一刀

因為他說我沒同事~~~哭哇.gif

哈哈好愛記恨喔一直講~~~

不過後來我不小心搞錯他出國時間

以為他還在台灣要祝他一路順風

殊不知道已經他人在日本了!!!所以囉 被捅的事只好放他一馬MsgPlus_Img2694.png

well阿凱 希望你成為櫻花妹的計畫可以很順利

太快回來的話恐怕只好被我們捅一捅了


2010/3/31

這天是收看馴龍高手的日子

在看之前 我還跟王先生說 看什麼馴龍高手阿!!!感覺很弱ㄟ

但大家都知道我為人很耐斯~所以還是陪他去看了

想說看完再來酸一下說選那什麼爛片之類的 我台詞想必都RE好了

結果 大約看了半小時我內心就想說 天那怎麼有點好看

然後電影ending時就想 完了好好看喔 輸了 哈哈哈

只好換我被酸 太瞎了MsgPlus_Img2393.png

然後 這天看完電影就結束了!!!(蝦毀)

畢竟後來在忠孝東路瞎走的事 只能令我說我會記得這一天的MsgPlus_Img0644.png MsgPlus_Img0666.png

當天ENDING的時候還莫名其妙又立一個什麼君子之交 而且輸了就慘了!!!

至於內容是什麼...不要問...很恐怖!!!MsgPlus_Img3318.png

哈哈哈哈哈賣什麼關子~~~

總之就是這樣了 希望最近不要再有餞行活動了

*

下週要去泰國玩耍 好期待又好不想它到來喔~~~

我跟張小姐的人生即將沒有期待了嗎!!!未免太悲觀 哈哈

不過張小姐的同事說了一段很有哲理的話

她說不應該為了期待的事情生活 而是因為有期待的事情所以生活開心

好像是這樣吼

人生嘛~~~想必會像要開起一個新話題一樣

我們也會開啟一個新的生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