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夢境] 廟失火了

好吧~是個奇怪的標題

昨天難得作夢的我作夢了

而且是很混亂且莫名的夢 有許多不相干的人事物湊在一起

趁我還記得一點片段 就來解個夢好了

夢境的內容好像是參加了朋友的聚會

朋友好像是高一那群人

因為有塵封威~很怪吧 很久沒見到這傢伙了~入什麼夢阿

然後還有歐文...更怪 誰啊!!!哈哈阿

反正好像是聚會結束的場景 大家各自解散

我跟塵封威一起走 還跟他聊了兩句

問他"考試都結束啦?" 他說"對阿"

哈哈哈八成是我這兩天在FB上看到他寫說"有關考試終於結束了"之類的留言

不然我哪知道他考試結束了沒...

結果前方歐文走過來 就順路一起走 他說他跟朋友有約

然後我們就走進一間廟

歐文的朋友站在插滿香的香爐旁邊等(不熱嗎...)

而那個人是...翁是能...哈哈哈哈哈

一定是上週跟高小姐她們聚會時聊到這傢伙 不然我又不認識他!!!

不過好笑的是 臉是翁先生 但身體好像不是他

因為夢中的那人滿高且壯的

很怪異的夢 後來就準備要離開廟宇的時候

突然一個很像遮雨棚的東西倒下

結果碰著了香爐 起火了 我大叫起火勒!!!

接著一些東西也垮了 火勢越來越大

夢中我好像很慌亂 但也沒急著逃跑的感覺~

然後 就結束了

一個廟宇失火的夢境 好奇怪的說

所以剛剛辜狗了一下 有關火災跟廟宇的解夢


*

http://keychange.pixnet.net/blog/post/20530406

火災

1.熱情錯置。
火泛指能量、精力。假使你過於熱衷某事,比方玩「墨香」好了。
那你可能天天打、為了衝 等打怪廢寢忘食,覺也沒睡好,
成績一落千丈、人際關係變差,被父母責罵等等。
那夢到火災表示對某事的熱情己經失控,夢中起火的房間代表受影響的生活層面。

2.預測未來。
潛意識可能己經察覺潛在的無妄之災,
建議你可以檢查一下電線或電器是否正常。

3.緊急事件。
我分兩部份來講,一是你的危機己經到了迫在眉睫的地步,置之不理將蒙受巨大損失。
另一種就是針對你的火爆脾氣或憎恨(如果有的話)提出警告,
這股憤怒之火將會毀滅舉目所及的一切。

4.暗喻發財。
這是周公解夢的解釋,火由柴點燃,柴諧音「財」,火愈旺錢愈多。
但是我很少來這套,因為現代人夢到火往往跟運用肉體的能量及對生活的熱情有關,
而也不流行玩木柴。假使你相信周公解夢,最好還是按這種解釋去想。
因為解夢牽涉作夢者的信念糸統,你信那種解釋就看那種解釋。

如果夢見發生了火災,而別人被燒傷:
是個很不尋常的夢,窮人做了這種夢,將會財運亨通,可是富人夢到這種情況,
不但會壞了財運,也會發生爭奪遺產的不幸事件。

如果夢見看不見煙但火勢猛烈的夢:將有大幸運到來,是飛黃騰達的好機會。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2738735&bid=6&r=1&page=1

1.明亮的火燄:幸福即將到來。
2.火焰冒著黑煙:最近可能感到很沮喪.失望。
3.置身火場中:應該多方面發展,不只專注一個計畫。
4.看見火爐:你未善盡督導子女的責任。
5.滅火:將有財務危機。
6.房子著火:你脾氣很壞,要改!
7.被火活活燒死:表示不安與戰亂。
8.燄火燃燒:親戚間的問題將得以圓滿解決。
9.熄滅火燄:你需花更多的時間才能了解互助合作的可貴。或暗示你得前途光明。
10.觀看火災或坐下來仔細看火:意味你應站穩立場,不為狂熱份子所影響。

http://8word.net/dream/3152.htm
廟宇

夢見廟,有人會助你解疑難,令你工作順利。
男人夢見寺廟,國家要發生暴亂。
女人夢見廟宇,丈夫家的人會四分五裂。
病人夢見寺廟,病情會加重。
夢見進入寺廟,一切努力都會化為泡影。
孕婦夢見進入廟宇,胎兒會有問題。
商人夢見進入寺廟,生意會大虧損。
夢見別人進了寺廟,一切困難都會過去。
夢見妻子進了廟宇,夫妻生活和諧、幸福。
夢見敵人跨入廟門,自己能降服他們。
夢見自己進了廟宇或坐在廟宇裡,這是成功或成親的吉兆。


*

總結上方 我的心得是:

1.我要信周公~所以火災代表發財~~~XD
2.危機己經到了迫在眉睫的地步,置之不理將蒙受巨大損失
3.應該多方面發展,不只專注一個計畫
4.有人會助你解疑難,令你工作順利
5.成功或成親的吉兆

哈哈哈哈哈好樂觀的結論阿~~~

*

可能要更多線索吧

為何有久未聯絡朋友?不相干的朋友?

為何是廟宇?為何失火?

跟前一晚的妞妞事件有沒有相關呢?

畢竟我的夢很稀有 很想探討一下

有空把佛洛伊德那兩本再拿出來翻一翻!!!

"日常生活的心理分析"&"夢的解析"

這兩本很好看~尤其是前面那本!!!推薦給各位!(噗應該是沒有離題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