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閒聊] 謎樣的第四人

UNO-88.jpg

在泰國旅行的途中

不知道什麼原因我跟張小姐突然聊到了三浦春馬

好像是講到我好久沒看日劇 最近要開始看之類的

張小姐就突然提了三浦春馬 還批判了他一下

說他不夠MAN且有顆痣~ 哈哈哈有顆痣也要FOCUS!!!

但他似乎是相當紅啊最近~不知為何...

反正這人莫名的出現大概兩次話題(很缺話題似的)

後來還講到了成宮寬貴 一名有點俊俏但都紅不起來的男子

我們還想講給五人知道說這人其實很不錯有演很多片但只演小配角

結果想舉例卻只想到orange days 這麼老的片!!!

更扯的是我還講出了他有演極道鮮師1...更久遠!!!

當時想了老半天只想到這兩部 也太蝦

但此時我突然想到還有華麗一族跟蜂蜜幸運草啊啊啊

是不是想說他到底是誰!!!請自己去咕狗一下他很俊俏

回到正題 講到了三浦春馬

就不得不提最近那個UNO髮霧的廣告

還有妻夫木聰喔~~~他好可愛!但張小姐說他也老了 哈哈

哪有這麼誇張!!!

我說還有瑛太!!!也是很不錯~~~這廣告真的每賣

然後我說 咦那另外一個是誰???我跟張小姐不約而同的忘記了

真的想好久喔~~~想不起來的感覺很痛苦

我們還說這人是一看到就知道是誰的 但怎麼也想不起來

於是剛剛我只好去咕狗一下

答案就是...











UNO-8.jpg

結果是小栗旬 囧

只能說不能怪我忘記他

畢竟我不喜歡他 他很紅主役好多日劇但我不愛!!!

反正日劇名單有他 即使劇情好吸引人我都會想跳過...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 他人中太明顯吧(煙)

哈哈哈好爛的原因 跟三浦春馬有顆痣一樣

大概就是這樣了

這篇如果沒看日劇的人恐怕是霧煞煞

我今天點開了一部冬季日劇"不能曲的女人"

是菅野美穗/塚本高矢/谷原章介/永作博美 主演~

都是喜歡的咖咖啊~~~

塚本也是我很喜歡的小生 我覺得他好可愛

但他跟成宮寬貴一樣 都只有小配角的命啊~殘念

總之目前看了一集 希望很好看:P

*

最後贈送一個好笑的影片給各位

是雷小姐剛剛分享給我的



好白爛的男子

想必是新加坡人吧!!!有夠碎嘴啊啊啊

以上


3 則留言:

  1. 我都知道是誰唷~~
    妻夫哪裡老了阿!!!沒禮貌哈哈
    英太實在是也很不錯
    其他兩位我也不予置評.....

    版主回覆:(04/12/2010 05:38:14 AM)


    恭喜你都知道
    但其實妻夫木聰是姓妻夫木名聰~
    哈哈哈 硬要糾正

    回覆刪除
  2. 這個冷知識還真的是不知道
    蛋妻夫還是比較好聽的
    我現在很期待春季日劇說

    回覆刪除
  3. 哈哈 那真的是新加坡的口音耶,聽了有古莫名的熟悉...

    版主回覆:(04/14/2010 03:55:13 AM)


    是吼!!!我覺得好好笑下次叫TERR表演一下好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