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辛樂克過中秋

今年有個颱風陪我們一同過中秋

而且這颱風還非常的盡責 下了好多的雨刮了好大的風

簡直是今年最夠看的一個颱風

這兩天我都有到外頭體驗一下風風雨雨

特別是今天 跟我媽我妹去中和COSTCO逛逛還辦了卡

雨越下越大 一台飆車的TAXI還潑了我一身濕...

簡直想讓我飆髒話 我整個來不及反應

我娘跟我妹早就不知道笑到哪裡去了...

BTW COSTCO的雞肉捲+酸黃瓜醬好好吃喔

而且KIRKLAND的身體乳兩罐才$259 一罐1000ml耶~~~好划算!!!

以後又有一個可以假日打發的地方了 哈哈哈

每年大家中秋節烤肉 我們家都很不流行

反而是特地煮了火鍋來吃 很叛逆的一個FAMILY

休了兩天假~明天又要上班啦!!!

雖然我愛雨天 但明天不妨小一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