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about my work part1

哈哈 我覺得要是不打點什麼東西

這個網誌都要沒人氣了啦

工作天不知不覺邁入第18天了

一直都沒在這兒交代一下最近在忙些什麼
(雖然說會來這看的捧由應該都知道了...)

一方面是電腦要壞不壞的...令人很無言
(額...該說我死不修理嗎...)

另一方面是想等工作穩定一點再跟大家說

除非有問到 不然我主動告知的大概也不到五人吧?噗~搞孤僻嗎!

從離開台中的頹廢生活開始 我就投入了找工作的米蟲行列

雖然我家人沒給我壓力 也希望我慢慢找不要心急

但是自己還是給自己很多設定

每天賴在家當宅宅很爽快但卻不開心

一開始找的工作都是跟會計師事務所相關的

也接到不少面試通知 但幾乎每間都考試

雖然說身為會計系 但會計無敵爛啊~眾所皆知的吧!!!噗

加上畢業潮 一個職缺卻來了20人面試...

整個競爭很激烈...而且THU也根本沒加持阿!(好啦是我太混)

每次面試都在寫考卷真的是非常空虛與鬱卒

到了七月底我就耐不住性子開始亂槍打鳥

能投的都亂投了 但不是薪水低的離譜就是所在地鳥不生蛋的

沒經驗的菜鳥整個有點慘

看到很多人說找工作找了三四個月才有著落 我實在沒辦法接受!

後來決定去國泰試試看

作足了心理準備 也去見習了4天

結果遭到我老爸大力反對 反對原因很多 在此就不多說了

總之一切又回到了原點

又重新回到104的懷抱 每天不斷重新整理它

8/19我寄出了一堆如雪片般的履歷表給一些硬要郵寄的公司

當天晚上就接到我爸上班公司的人事打來

問我有個行政會計的職缺要不要去看看

隔天我就過去看看 地點很巧的是我老爸以前待過的地方

也是我小時候有事沒事閒晃的所在

我老爸認為那裡是個爽缺 就要我去上班看看

8/21我正式報到 開始上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