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電影] 囧男孩



在凱倫的邀約下 我們一同去看了囧男孩

同行者還有張小姐與男人

為何看囧男孩呢~我也滿想看海角七號阿

但全世界都看過了 只有我沒看過...

不過我也滿想看囧男孩的就是了

晚上七點@西門絕色 小小的廳都爆滿了

在看之前我完全沒踩雷 所以不知道劇情

只大概知道主角是兩個小孩



整部片有些虛幻場景是導演的兒時幻想

場景跳來跳去的 但不會很混亂

整個戲院的人都看的哈哈大笑的

小孩們在戲裡沒有名字就叫一號二號

我滿喜歡這部片的 但看完的當下卻不知道怎嚜說那種感覺

剛好看電影的當天 康熙來了訪問李烈.一號二號.梅芳阿嬤

蔡康永說的有點中我的心情

他說在這部電影裡看這兩個小孩那副...死樣子

會讓人想起自己的童年也是這個模樣

是阿 我們也曾經這樣

也曾經那麼番 曾經那麼白目 曾經天馬行空的想東想西

更不用說曾經覺得大人都不懂我們 大人都是騙子(額~好像現在也是嗎 撲)

看著三姑六婆一邊閒聊一邊笑我們的天真

而我們卻毫不在意的迷戀屬於我們的卡達天王迷戀屬於我們的異次元

屬於我們的一號二號那種單純的天真 好像不知道怎麼的遺失了

所以在看這部片的時候 只有不能同意更多了的笑聲

童年少不了的是屬於孩子的簡單情感



這個小女孩一直這樣微笑著 整個是氣質派的

小的時候每一班都會有這麼樣個令人嚮往的對象齁?

蔡康永在ENDING的時候說

演一號的李冠毅已經是捕捉到童年的最後一段了吧

因為上節目的他已經沒有在戲裡那種童稚了有點長大的樣子了

蔡康永說 真的很棒 在童年的最尾巴有這樣很美好的紀錄

我聽了也很有同感~

這部戲的文案這樣寫著:長大不等於說再見

很適合我這個一直不想長大的人 哈~



長大了的我們也可以這樣回味我們的童年

*

我必須說這篇文章有點紊亂...

有點沒頭沒尾

不過我想表達的也確實有表達到了

看倌們看不懂的話...就...跳過吧 哈哈哈哈(好啦我知道很多人都會跳過...)

總之是個輕鬆有趣的片

可以去看一下喔~~~支持國片嘛~~~

(喔不我的海角七號!!!)

2 則留言:

  1. oh my 尬的~~這部片很酷耶

    版主回覆:(09/05/2010 02:57:24 PM)


    我後來有去看海角勒
    但我比較喜歡囧男孩耶~~~
    因為噗哩貢!!!哈哈哈什麼阿

    回覆刪除
  2. 還好我不是唯一這樣覺得的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