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大哥勒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為工作開了個分類

好啦 我知道沒人在看啦

畢竟之後生活幾乎都是工作為重心

所以也得開個分類給它一下

雖然說這重心好像不太重吼!!!

以下是我某天發愣的時候打的:

"
那天有個信義房屋的小姐來

想知道大樓裡某一戶住戶的電話詢問是否有房要賣

他先是問了櫃檯保全

但因為不能透露住戶資料 所以保全也不能告訴他

那小姐就開始攀關係閒聊

大哥長大哥短的叫 還是不死心的想盧想問

我在辦公室裡頭聽的相當有趣 但沒看到那女的真面目

只聽到他嗲聲嗲氣的說:大哥~~~拜託嘛~~~

結果保全說他真的不知道 他只好轉向辦公室

一進來就跟老頭(我的上司)示好 說明他的來意

只能說這小姐算是個正妹 一直處於睜大眼的裝可愛狀態

其實這就算了 但我實在很無言的是

它看起來跟我的年紀相仿 應該也是剛畢業

卻一進門就叫老頭"大哥你好~~~(甜)"

大哥勒.....都可以當他阿公了吧

老頭是個很有原則的人 就直接跟他說我們沒辦法告訴你

結果那小姐又開始爐爐攻勢"蛤大哥~~~因為@#%所以@!$告訴我嘛~~~"

但是我們"大哥"完全不吃他這一套

直接了當拒絕他後就要趕他走

那小姐知道他無法得逞 但還是想請問"大哥"貴姓

還說:不然請問大哥貴姓呢~~~我們做個朋友也好啊~~~

"大哥大哥 您貴姓呢" "我們就當作做個朋友聊聊天嘛~~~"

老頭完全不理會 只說:謝謝你 小姐 只能說這就是你們信義房屋把我們列為十大豪宅的原因

結果那小姐就悻悻然的離去
"

其實有滿多事可以分享的

雖然說這工作很輕鬆也不難

但是突發狀況很多

對老頭來說都很習以為常 也有他一套的應付方式

但對我這新鮮人來說

會覺得很多東西沒這麼嚴重吧 沒這麼誇張吧

只是似乎好像就是要這麼嚴重這麼誇張才能保護自己的樣子


BTW會不會就算我PO文還是沒人來啊

哈哈畢竟內容太枯燥 撲

好啦希望你們意見不要太多


1 則留言:


  1. 內容真的太枯燥了啦!!
    我想你那2人的辦公室
    真的很無趣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