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about my work part2

說到我的工作 其實相當單純與輕鬆

只要收收錢.跑銀行.作簡單的帳.打打字以及等下班(額...)

上班時間從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 絕對準時下班

只是早上八點耶...真的有夠早

張小姐說:你根本沒差吧 你是早到人耶

話是這麼說沒錯 不過脫離規律的早到人生也四年多了阿

總是要抱怨一下以及適應一下嘛~~~

喔還有一定要大抱怨的就是這麼單純的工作

卻沒有網路與我相守相惜阿阿阿阿阿!!!!!

簡直想讓我與世隔絕與悶死我吧!!!

如果可以上網的話這個工作還可以稍微加分

我也一定可以很常更新網誌...

還有要抱怨的是所謂的同事 都是些父執輩的人與老頭

老人都不免有個缺點 就是一件事很愛一直REPEAT...

相當相當考驗我的耐性

也讓我花很大的力氣壓下我想打昏REPEAT老頭的念頭 哈哈

額~好像很多抱怨

誠如我老爸所言 這的確是個爽缺

加上這邊的住戶都是好野人 出手非常非常大方

剛好趕在中秋佳節前進公司 我也已經收到不少的禮盒跟紅包禮金$$$

正所謂"有吃又有拿"這樣的收穫令人開心嗎

Not really.

剛開始這份工作的頭兩天 我很鬱悶

這跟我想像中的職場生活差很多 可能也是日劇看太多啦

對於工作總希望有認同感才會有動力 哪件事不是這樣呢?

可是此時的我只是為了賺錢讓父母不操心

不過現實點不就是如此嗎?為了利誰管夢想?沒有利哪有夢想?

所以我又再度設定自己至多兩年的時間在這個工作

既然給了我準時下班 我也決定要多充實自己

想上一點課進修.學點東西.有一點計劃與安排

就像每學期開學時 都非得給自己立下什麼志向一樣

我需要的是這種能期待的感覺 而不是一盆冷水

心有不甘的低潮一定會有的 不過我終究會讓它過去

此時此刻我只能往前走 沒有後路可退了~


PS.這幾篇都是我在公司用WORD打好的

因為老頭下午請假!!!整個無政府狀態

其實平常也可以打 但沒人在旁邊吵比較有FEEL~~~

不過有網路不是更好嗎!!!可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