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恭喜張小姐!!!

嗨~好久沒打文章了

但其實我明明有打 但卻被說是敷衍的文章!!!

哈哈哈 我也是真心想分享好笑的影片嘛~~~

好啦進入正題

我的高中好友君今天打給我說兆豐上了

我真的覺得很替她開心都尖叫了吧

就好像那時得知雷考上交大研所 在管一鬼叫那種FEEL

畢竟兆豐福利滿好的 可以脫離勤業苦海的她應該整個爽翻天了

真的很以我的這群朋友為榮 他們一個一個很都出色

由衷的祝福他們以及替他們歡喜!!!


君說之前阿米跟她說"其實你有能耐 只是缺乏事情證明而已"

這句話激勵了她

此時此刻也激勵了我

我不僅需要事情來證明 更需要時間



額 突然不知到該怎麼結尾

其實很多事情想說一下 每天下班回程滿腦子的想的事都可以打好長一篇網誌

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就像某人之前說的 不知道怎麼說的話

就說:ㄟㄟ 我跟你說喔blah blah blah

哈哈 有這麼簡單嘛~~~

整個結尾跟正題無關耶...

總之 恭喜張小姐阿阿阿阿 又有大餐吃了喔 哈哈哈


1 則留言:

  1. 這篇文章好振奮人心,我好想大肆稱讚這個功能~~~希望以後的我們看到以前的我們,也是這樣抱著振奮人心的心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