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5日 星期一

CD

現在買CD好像是非常稀有的事

不過我其實還滿喜歡買CD

但礙於$$$  哈哈  誰不是啊

現在有些人的我還是一定會買的

像五月天(沒缺席過).陳綺貞.戴佩妮

五月天不用說了

後面兩位創作女歌手我真的滿喜歡的

以上大都是自己創作居多 很喜歡他們的歌詞

很平淡 很貼近生活 也很令人感動

題外話 我這個半調子的追星族

今天很衝的預購盛夏光年的電影票以及原聲帶

除了電影滿想看之外

還有個原因是因為原聲帶是阿信製作的呢

有沒有這麼開心 神經病

BTW戴佩妮專輯今天出了!!!好想買!!!!!!



2 則留言:

  1. 戴佩妮主打的那首歌還不錯聽阿

    回覆刪除
  2. 蛤 說真的<br />
    現在我只買外國的CD了 冏<br />
    我不愛國....逃<br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