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1日 星期一

綁手綁腳的生活

暑假要進入尾聲了

很難想像這星期五就是開學了呢

這個暑假是我過的最閒適的一個暑假

沒有打工 沒有玩樂

雖然還不到足不出戶的地步

但感覺也滿自閉的厚 哈哈

暑假我過著很規律的生活

每天九點起床 十二點前入睡
(會不會回台中又打亂了步調...)

看看書 電視 做做我喜歡的手工藝

偶而逛逛書局 生活工場 散散步

有的時候一天花不到一毛錢

也很懶得使用電腦

這樣的我很平淡 卻也使我的家人擔心

我媽覺得我怎麼了 有事的話就要說阿不要悶著

但其實我也沒怎樣

我只是不太喜歡受到太多的關注

只是想做自己的事 只是想要就這麼閒著

只是想過一個不用計畫旅遊計畫玩樂的暑假

只是想過一個不用主動邀約主動定時間地點主動策劃的暑假

只是想要幹嘛就幹嘛 想要好像很放縱

反正就是這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