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3日 星期三

新眼鏡~

昨天跟邱純約見面

我人都快到逢甲了喔

結果他才坐上統聯沒多久...

我只好一個人在那附近晃了兩個多小時...

跟邱純見面超開心的

他還是一樣傻傻的可愛 哈哈

本來要去台新辦事 結果都打烊了

只好直接殺去配眼鏡

真的超久沒換眼鏡了

我以前的眼鏡 可是很少活超過兩年的

短的大概幾個月就被我毀了...

結果我現在這附竟然帶了快三年了

我想也是它該壽終正寢的時候了

我上逼查了不少資料 找到了大墩路的"可米眼鏡"

廣受好評 剛好離東海也不遠就過去那配了

接待我們的那位老闆 人很好又親切!!!超級推

我在那猶豫不決了許久!!!

最後選了有一點特色的眼鏡

其實另一附黑的我也很心動我到現在還念念不忘

但基於我戴黑色看起來會太兇 就放棄了

(高三那附就是...邱純也說兇...其實我只是想低調!)

後來老闆還問我之前在哪配 我說台北

他還問台北哪裡 我想說他怎麼會知道哪裡

結果我說土城 他還說 學什麼路的那有滿多家的

我就SHOCK了 結果更SHOCK的是

他說他是敦化國小畢業的!!!當場就遇到學長 噗

真的太巧了 我們還聊了不少

也因此又優待了我一百塊

其實他本來算我的價格我就很開心了

比我的預算整整少一千 YAHO

禮拜天才能拿到眼鏡 只好沒圖沒真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