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4日 星期四

放下了一些石頭

啊~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突然感覺有點輕鬆

大概是很多未知的事情都有了點頭緒

七上八下怕選不到的課表出來了

雖然不是皆大歡喜 但也差強人意

還有猶豫不決的打工也打電話過去了

雖然好像還是很納悶的一個狀態

但也至少做了點事的感覺

no mind吧!FREE一點也不錯

即使我不是一個有條有理的人

但總是希望每件事能至少每天多進步一點點

而且昨天超衝的夜唱很開心!!!

台中果然是唱歌的好地方吧~

但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怎樣...突然覺得好傷身喔

噗 還是別太沈溺的好

而且今天洗臉的時候 竟然有點黑眼圈...

anyway 開學了 不免要給自己一點期待

我希望能保持像暑假那樣規律的生活

我希望能保持我的去冰生活

我希望能no mind一點

嗯~不能太貪心喔 先這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