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7日 星期日

幸福是

差點都忘了還有這個分類呢

"珠璣集" 就是收藏一些我覺得不錯的字句

有些我自己想的 有些從書上看來的

剛剛看了美人記者會的重播

內容不外乎是女人小孩家庭工作職場

我一向很愛看這個節目 可惜後來停了

結果于美人跑去開一個美人晚點名

但內容我沒很喜歡 有點沈重就是了

節目ENDING的時候 于美人說不免要作個老套的結論

"請問你們所認為的幸福是什麼?"

賈永婕說:"我認為幸福就是心中沒有不滿足"...blahblah~

吳淡如說了一個抽象的概念 但我很喜歡

內容大概是這樣:

"幸福就像是迎著太陽 當你享受太陽的光輝時
別忘了背後拖著的是長長的陰影"

有時候我很喜歡吳淡如在節目上的一些言論

她常常不是那個說著積極正面的話或漂亮話的人

總是適時的說出一些現實面 "幸福的背後都有陰暗面"

邱純的網誌:"幸福是一張全球集權的樂透"

ANEGO:"在緩慢逝去的時間中 完成今天應該做的事情 這就是幸福
在看不到出口的隧道裡拼命狂奔的我的面前 吹來了一陣風
那一瞬間,我終於明白了
幸福不是不顧前後去追趕的東西
更不是通過拼命爭取而得到的東西
而大概是在自己的身旁左右
那樣在那裡的幸福 只是我從未沒注意到而已
能夠體會到這一瞬間的人 才是真的幸福的哩"

結果幸福到底是什麼

對於我這樣平凡的人來說

也許只是個很簡單的東西

只是都想的太複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