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1日 星期一

哈哈新歡

最近最期待電視

大概就是緯來播的"求愛三兄弟"(Brother Beat)



有種我怎麼放過沒去下載的FEEL~

偶然看到覺得還不錯

而且女主角國仲涼子很可愛阿!!也有演不能結婚的男人

但在這部裡面走村姑路線~



但另一個重點是!!!大哥超帥的

那時看演員表他叫玉山鐵二  

還想說奇怪這名字好熟  但怎麼沒印象

結果!!!!!!!!!!!!!!!!!!!!!!!!!!!!!!!!!!!!!!!!!!!!!!!!!!!!!!!!!!!!!!!!

他竟然是NANA裡面的TAKUMI(太驚訝了)


(太圖文並茂了我)

造型差好多~~~加上我很不愛TAKUMI這個角色

整個忽略掉

如果他演蓮的話 我應該會專心點看NANA的!!!

總之 他在Brother Beat裡  就是個英俊小生

非常期待他跟國仲涼子的對手戲~YAHO

會不會太HIGH!!!畢竟今天是MONDAY

最後以型男正妹照作ENDING好了!!!





2 則留言:

  1. 恩 我也有看耶<br />
    大哥真的很帥<br />
    不過也太常忽略女主角了吧<br />
    <br />
    當中我覺得他們的娘跟主任大叔之間的對手戲?也讓我覺得好笑?

    回覆刪除
  2. 對啊 我剛開始看的時候也覺得大哥太壞了吧!!!<br />
    每次都忘記女主角 要我早就抓狂了<br />
    <br />
    你說的主任大叔是指主任的爸爸還是喜歡娘親的店長<br />
    哈哈如果是前者真的滿好笑的 後者領了好人卡也很搞笑<br />
    <br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