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9日 星期六

縮毛矯正

聽起來像是什麼治療的感覺... 

ㄍ一ㄥ了多年的我 終於在今天去燙了頭髮

 從兩點弄到六點 我屁股都要爛了!!! 

幫我弄的一個助理還說 就快好了 再忍耐一下

 因為他看出我已經快坐不住了 噗

 燙起來的感覺還OK 沒有離子妖的FEEL 

好久不見得瀏海也終於回來了 哈

今天弄頭髮的時候 我帶了一本剛從博客來訂來的"上帝的黑名單" 

在講美國幾位有名的連續殺人犯 

但我大概看了兩人的檔案後 就放棄在那看了

 因為裡面有些血腥的照片...怕嚇到別人 噗 



這張在廁所裡拍的耶...真莫名

那裡是我覺得自拍光線最好的地方...


4 則留言:

  1. 哈哈 你還真的去燙了喔!<br />
    期待捏 有飛得感覺嗎?!

    回覆刪除
  2. 哈哈 飛嗎 好像還好<br />
    因為我叫他弄自然一點<br />
    但至少不毛躁了<br />
    整個感覺就跟我原本造型差不多<br />
    但少了毛躁這件事 哈<br />
    不過燙完我最大的感想是...<br />
    為什麼頭髮還是一樣短!!!T__T<br />
    <br />

    回覆刪除
  3. 去燙啦<br />
    有圖有真相耶<br />
    所以縮毛矯正也是燙直囉<br />
    就是去掉毛燥感嗎??<br />
    呵 期待看到本人<br />
    <br />
    話說...你是在東海燙的嗎?<br />
    哪一間阿?<br />
    我家室友大爺去燙捲了說<br />
    大家都趁暑假偷偷改變髮型<br />
    真幸福077

    回覆刪除
  4. 縮毛矯正好像是很適合自然捲的孩子<br />
    但它似乎不會維持非常久 <br />
    因為它是那種燙起來還滿自然的那種<br />
    我覺得還OK耶 幸好沒營造出頭髮貼臉的FEEL<br />
    <br />
    我在卡多絲燙的 <br />
    哈 因為之前都在那弄的就習慣了<br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