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7日 星期一

[Mur]G君

作者: lavenderz (有些夢想作) 看板: P_takeAtrip
標題: [Mur]G君
時間: Mon Aug 7 21:28:09 2006

其實我的標題想來個"1993-1995"之類的

但覺得要說的事太多了

而且北一短褲也被我另外拿出來說了


前幾天我想ken也差不多要回加拿大了

再多找一些以前的同學聚聚

以前我試過各種方法 google啥的 但想找的還是找不到

這次我在ptt的尋人版看到可以用無名搜

就試試看 結果真的很神 我找到了1.2個同學和一個學長
(自己還亂試了很多人...)

順利的找到君也跟她聯絡上了

昨天跟她聊很多 過去的現在的

小學三四年級的同學她也幾乎忘了差不多了

我說反正還記得我就好啦 不過要忘了我倒是很難

畢竟我跟她實在認識有點太久 比培(北一短褲)還久

中班一起學跳舞 大班同班還有培

小一小二我還會去她班找她勒 小三小四又同班也有培

真是可怕的緣分 她家又離我阿罵家很近

我記得高中時偶而在龍山寺站遇到他 她唸大理

每次一遇到都尖叫&大擁抱的

後來因為我搞丟他的聯絡方式才失聯了一陣子

印象中她是我唯一有吵過架的朋友

吵的滿兇的 決裂很久 把其他朋友都嚇壞了

我還記得我們合好的時候 我把她的生日禮物給她的情景

當時好尷尬 尷尬到爆了 不過之後我們就滿珍惜彼此的友誼

我記得國中有一次我到她們班找她

她突然拉著我說 給你看我們班一個男的 我覺得他很有型耶

每次她這麼說的人 我都覺得痾...

結果他就指著一個瘦瘦的男子 當時似乎在彈吉他的樣子

沒想到後來這個人

就是大家所熟知的LHM---晃先生(噗!!!!!!!!!!!!!!!!!!!!!!!!)

哈哈哈哈哈 又是一段孽緣的開始我想


除了林君之外 我無聊的亂打一個學長的名字

雖然沒有他的相簿 但有一張他的畢業照片

這個人的名字也有個君 就簡稱為G好了

痾 不過這故事超長的...但因為想起來所以還是想紀錄一下

小學四年級的時候我們班負責發牛奶

大概是第二節吧 還第三節下課時 各班的值日生都要去抬牛奶

我當時負責五年級的部份 拿著板子念哪班幾瓶牛奶幾瓶調味之類的

印象很深刻 每次五年十四班都是上課後才一群人打完球來領牛奶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就認識了@@(真莫名...)

比較認識的有兩個 一個是G一個是之前我提到的菜頭的哥哥(真巧...)

我們的交情就是打打鬧鬧的那種 大概他們畢業後就不熟了

上了國中後有在校園遇過他 但因為不熟了&害羞之類的 都不敢相認

BTW G還滿帥的 濃眉大眼之類的帥哥

所以國中看到他都覺得 阿 真遺憾 為何不跟帥哥相認

而且我覺得他看到我的時候也有種 這人好像認識的感覺 哈哈

後來上國三 偶而也會想起不知道G上了哪間高中呢

結果有一次 竟然在一張傳單上面看到他的名字!!!

寫著:XXX 松高!!!!!!!!!!!!!!!!!!!!!!!!!!!!!!!!!!!!!

整個很振奮 因為我也想念松山阿 實在太巧了

結果我上高中時 果真在學校裡看到他!!!!!

哈哈 只能說又要抱著無法與帥哥相認的心情過兩年了

看他的照片似乎是中山企管畢業的

原來帥哥到高雄去了 真遺憾

緣分這東西 真是可怕以及莫名

BTW 無名搜尋(不是連連看)很恐怖 大家可以玩玩看

--

背起行囊

找尋旅人的味道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 203-73-133-252.adsl.dynamic.seed.net.tw海
作者在 06/08/07 23:09:42 從 203-73-133-252.adsl.dynamic.seed.net.tw 修改這篇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