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0日 星期四

2006夏季日劇

前陣子得了個怪病...

就是什麼都想下載來看...但下好了卻都不想看...

根本就有病吧這!

特別從06春季日劇特別明顯

有完整的看完就只有"愛上恐龍妹"但看完卻覺得有些虛

"醫龍"下好了到現在還擺在E槽沒看完...

然後06夏季日劇就開始了

其實我一開始有點興趣缺缺

但還是莫名的下了"不能結婚的男人"來看

畢竟主角是阿部寬 本身還喜歡他演的戲

不如來個圖文並茂吧~



一開始整部我只認識阿部寬跟塚本高矢

後來發現國仲涼子好可愛喔!!!好像我很喜歡的一位正妹學姐

這部片看到目前為止 還滿喜歡的

因為阿部寬這角色可以再ㄍ一ㄥ一點阿!!!

很嚴謹以及相當不討喜的個性

不過我滿喜歡他跟早坂醫生的互動~滿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接著我又下了"My boss my hero" 因為聽說很爆笑


看了第一集 果然很不賴 很好笑!!!是一部可以輕鬆看待的片

長賴智也很智障...但演高中生的話真的是有點太老了!!!

然後我又下了"戀愛補給站"主角是伊東美咲跟龜梨和也主演



是我每週最期待的一部~因為感覺好像在看anego的龜梨版...

只不過內容其實完全性的不同

而且瑛太這傢伙過於搶戲 讓我以為他根本是男主角吧這...

我下決心要下這部片還有個誘因是有白石美帆阿阿阿!!!

他這次走的路線也是有些潑辣的那種!真喜歡他 呵呵

雖然說很多人對伊東演戲的評價都說差不多

但我這次還滿期待的 整個很有知性美!!!

其實我也下了篠原涼子的"花嫁厄年"...痾...暑假嘛~

但期待度沒有前面三部高就是了...

anyway 目前排名大致是

戀愛補給站>不能結婚的男人>mbmh

我還真愛看日劇!!!


3 則留言:

  1. 恩...日劇女王嘛<br />
    偶而客串韓劇女王<br />
    呵...

    回覆刪除
  2. 對阿 好厲害阿我!<br />
    但最近對於韓劇有些失去胃口<br />
    因為實在太長了...

    回覆刪除
  3. 韓劇的確是有點太長了<br />
    <br />
    尤其是相對於日劇<br />
    <br />
    日劇可說是"賞你個痛快"<br />
    <br />
    毫不拖泥帶水 <br />
    <br />
    看起來當然就讓人舒坦多了123<br />
    <br />
    最近在看好多部連續劇<br />
    <br />
    日劇有 野豬 <br />
    <br />
    港劇有 酒店風雲<br />
    <br />
    韓劇有 老天爺阿給我愛 大長今<br />
    <br />
    真是瘋了我 都變成了個電視兒童<br />
    <br />
    快開學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