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5日 星期二

934317

不過是一個短短的暑假

我竟然忘記了我的學號

還以為是935317難怪一直無法登入學生系統

好險moz在線上可以詢問!!!

但也未免太糗了吧 腦子裝什麼了!!!

結果一去看了預選課表

我竟然一堆沒選到!!!


微積分中了兩個是為何...

通識人文從來沒中過...真慘

而且系上選修也是一個空蕩蕩

現在扣掉重複的才14學分

我這學期想修最少23耶!!!!!!!

每次選課一到就得煩惱很多事

該怎麼選好 想選什麼好 時間怎麼安排好

下學期都主科重修該怎麼好

弄不好要暑修 或是非得暑修該怎辦!!!

我都想好我升大四暑假的一點安排了

唉 我是不是又想的太美好了

只是順順的就好了阿

人生!!!

3 則留言:

  1. 蛤!你怎麼貼的啊~我也要用~冏 電腦笨蛋<br />
    你的課真的是有虛到耶<br />
    而且你怎麼又上到自然了啊?

    回覆刪除
  2. 我是按ctrl+print screen(在delete那邊)<br />
    再去小畫家裡上面那按編輯->貼上<br />
    還頗有趣的<br />
    我也不知道耶 好多自然<br />
    我真的很想修人文通識!!!

    回覆刪除
  3. 事實上阿<br />
    好像直接按print screen就可以囉<br />
    恩...<br />
    我終於排除萬難選到了一個好過的人文通識<br />
    好開心阿123<br />
    還差一領域...<br />
    第一階段的時候再選選吧<br />
    小何學分真的有點太少<br />
    我怎嚜記得你好像每次學分都不多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