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5日 星期五

去冰人生

今天被我媽帶去看中醫

該來的還是要來阿 就去了

還特地跑到迪化街去  找了老半天才找到人家介紹的店

結果醫生不在  我跟我娘就逛了後火車站

採購了不少飾品  真是便宜到要哭了!!!!!!!!!!!!!!!

後來終於看到醫生  醫生把完脈的第一句話

"容易緊張後 壓力很大要放輕鬆 容易...blahblah..."

其實我覺得滿神奇的  不過是用三指按住我的脈搏罷了

弄了一罐中藥  $1200  還真貴

醫生千交代萬交代絕不能吃冰

真想跟醫生說...我知道阿 但那就是我的罩門!!!

想到以後的去冰人生  真是鬱卒...

但為了身體健康  我也只能接受了!!!

不過 啤酒還是要喝冰的!!!!!!!!

今天這醫生還不錯 說的話很受用~

只是 可以幫我抓一帖藥  是可以治壓力大跟易緊張嗎?

我明明就沒有事事要求完美  我很半調子......

我真的很無解!!!


2 則留言:

  1. 嗯 你那樣是真的不能吃冰的<br />
    很傷身是真的!<br />
    不過1200算正常啦 真的<br />
    這不是健保可以比的..哈<br />
    話說這樣看你網誌我快瞎了= =+

    回覆刪除
  2. 我也覺得有些許的眼花...<br />
    所以稍微做了點修改<br />
    不知道有沒有感覺到那些許了...<br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