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8日 星期五

補記三義勝興行

2006/04/22  差不多是四個月前的事勒

現在突然想紀錄一下

*

今天是和老高說好的小旅行

期中考完想要relax想要遠離熟悉的地方

我們來到了三義勝興想要賞油桐花

我不得不說 也許是我們太想到郊外

到忘了假日有許多跟我們一樣想要遊樂的旅客

於是我們看到滿山滿谷的遊客 anyway其實我們也是



三義站這個地方 比我想像的還要偏僻一點

我們等待著賞油桐花的接駁車  漸漸的人越來越多



木雕博物館是我們的第一站 我們進去參觀了許多木雕作品

有許多奇形怪狀的作品 以及它們令人會心一笑的命名



木雕博物館旁有個四月雪小徑

我們想著進去也許可以看到許多白色漂亮的油桐花

還不小心follow台北來的社區旅行團

我們一直順著往上爬 但什麼也沒看到  

一直走一直走想說上面總會有什麼吧!

結果聽到從上面下來的人說 上面沒什麼

於是我們就折返了 其實我覺得有點可惜 但那時候我還真有點累

前一晚的失眠跟今天的早起 以及太久沒出遊的懶骨頭

都算是這次旅程的缺憾吧  也造成我們接下來的一個大烏龍...

從四月雪小徑下來 我們到等接駁車的地方看見排了很長的一個隊

大家都在等接駁車 太陽很大很大 我們竟然等了將近一個小時

整個都民怨了阿 結果看到車來我們也只能盡力的擠上去...



到了勝興看到這副景象 差點沒昏倒...

all people people people!!!!!!!!!!!!!!!!!!!!!!!!!!!!!!!!!!!!!!!!!!!!!!!!!!!!!!!

當時我們也真累昏了  趕緊找了間店吃東西

不過我也滿幸運的 店家安排我們的位置視野還不錯

我們叫了一盤炒板條還有一壺自己磨的擂茶

關於磨擂茶這件事 我們都是第一次體驗

但現在想起來 深深覺得 老闆想整我們...

因為不管我們怎麼擂 老闆or老闆媽都說不及格之類的...



也擂到我要發瘋了...


(很餓嗎?女孩!!!)

擂茶附得麻署我們都要吃完了 還沒喝到擂茶!!!

連一旁一家人都來幫我們擂 他們後來自己叫的都擂好了  我們也還在擂...

於是乎我們在那家店將近兩小時 才終於喝到擂茶!!!



冰冰涼涼的一大壺 喝起來真的超爽的!!!

在那家店耗太久 原本的鐵路探險就沒進行了

我們搭上人擠人的接駁車 回到了三義車站想說可以回去台中可愛的窩

沒想到發生了一件慘案

那就是我們竟然坐錯車了...

想想平時還算滿精明的我們

雖然老高有路癡的症狀  但我沒有耶!!!我只能說 我們都太累了...



我們頗有興致的照了張相 莫名的到苗栗探險了

但我還以為苗栗是個大站 結果附近真讓我不知所措的偏僻阿...

不過畢竟我們很隨和  還隨性找了間小館吃東西

結果便宜大碗又好吃!!!cool

還在苗栗買了阿舍  但不便宜也不怎麼好喝就是了....

總之 我想這也是這趟旅遊的一個爆點

我跟高以後想起這了旅程 也許懷念的是苗栗那間便宜好吃的小館吧!!

btw我這人的旅遊 不出包  好像都不像我了!!!

這才是旅途中有趣的地方吧!!!OUT OF SCHEDULE!!!


1 則留言:

  1. 妳真是好眼力...<br />
    我都手殘了 噗<br />
    不過那個擂茶真的超好喝的喔!!!<br />
    下次我們可以去玩玩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