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31日 星期四

我們結婚吧

終於把它看完了

這部片一點都不在我的電視計畫中



噗 我是下來看的其實

為什麼會莫名的看這部

完全是衝著愛情合約的原班人馬

畢竟愛情合約在2004的夏天帶給我很深很深的印象

結果兩年後的暑假來了一個我們結婚吧

裡面有許多愛情合約的影子

劉喆瑩在當麻豆兒的時候我就滿喜歡她的

跟他差不多同期現在也出來演戲的還有范筱梵跟林筱筠

但是劉喆瑩真的演的很棒一點也不生澀

感覺放的開很自然 又很美



不過剛剛看完這部片

深深覺得這編劇是在搞什麼!!!!!!!!!!!!!!!!!!!!!!!!!

相當熱愛車禍與悲劇T__T

一開始看到漂流木車禍死掉時我都傻眼了

有種"現在才要教訓木頭嗎"的感覺

後來便當得絕症我也在心理咒罵了編劇

結果沒想到ENDING又給我大逆轉

小晴竟然死了

真是太狠了...每次賀軍翔都只要孤單的在海邊想情人就好

還真慘...

整部片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20集太長了

如果不是想看小晴我實在有點不知如何看下去

我很喜歡逃生艙的感覺

只是到船頭走了都有點索然無味了

我想每個人的心裡都有個逃生艙

只是大部分的人都選擇在沙洲吧買醉

痾 我在說什麼...

BTW配樂很好聽 我想也是TVBSG製作的強項之一吧

當初愛情合約的配樂也是好聽到要哭了 哈哈

來點個好聽的歌詞吧 音樂的話可以點網誌的PLAY鍵聽聽

*

我愛你 蕭賀碩

曾經有過 美麗的夢
一起微笑 一起牽手走過
不在乎 是否能永久
彷彿 沒有盡頭

以為自己 一直都懂
你的眼神 透露出些什麼
每一個有你 陪伴的日落
都很快樂

Salahio...
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
就算換了時空 也會做相同的夢
伸出手請帶我走

Salahio...
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
笑著流淚的我
對你許下了承諾

愛已經停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