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9日 星期二

Click

在這漫長的暑假

這是我目前唯一看過的電影

其實是我八月初看的...突然想來個心得

這部片我覺得非常好看 完全沒有浪費錢的感覺!!!

只是翻譯的片名我不喜歡阿 命運好好玩 還以為是命理節目勒

但我很喜歡原名 Click 很貼近電影

本來我抱著一部喜劇的心情看它的

畢竟AFA喜歡喜劇 我剛好也想輕鬆的看部電影

結果沒想到竟是部催淚的電影

害我一直ㄍㄧㄥ著 不然就要大哭了阿

親情這種東西實在太罩門...

一開始也真的有好笑到

看完這部片 會有種不要蹉跎光陰的感覺

也會想好好珍惜跟家人相處的時光

我覺得亞當山德勒演的不錯

而且凱特貝琴薩很美!!!美呆了

我很喜歡這部片



2 則留言:

  1. 我第一次在MSN上看到美綺(?)打<br />
    [命運好好玩好看 前面很好笑 後面很感人]<br />
    .....<br />
    不瞞你說<br />
    當時我真的以為他講的是某個命理節目<br />
    心中還想著 那個節目是有那嚜好看嗎?<br />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你也看了啊..<br />
    不過我還是很想看同床異夢<br />
    我倒覺得clike還好耶= ="<br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