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好聽] The Way I am

The Way I Am -- Ingrid Michaels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JOzdLwvTHA

歌詞來源→here

If you were falling, then I would catch you
如果你跌倒了 我會扶著你
You need a light, I'd find a match
當你需要光 我會去尋找火柴
Cuz I love the way you say good morning
因為我很喜歡 你對我說著早安的樣子
And you take me the way I am
你知道我喜歡這樣

If you are chilly, here take my sweater
如果你怕冷 穿上我的毛衣吧
Your head is aching, I'll make it better
你頭疼嗎 我想辦法讓你好一些
Cuz I love the way you call me baby
因為我很喜歡 你叫我寶貝的樣子
And you take me the way I am
你知道我喜歡這樣

I'd buy you Rogaine when you start losing all your hair
當你漸漸禿頭的時候 我會幫你買Rogaine(落健)
Sew on patches to all you tear
我會縫補你那被撕裂的心
Cuz I love you more than I could ever promise
因為我愛你 比這句話所代表的意思更加的愛
And you take me the way I am
你愛上的是這樣的我

You take me the way I am
你愛上的是這樣的我
You take me the way I am
你愛上的是這樣的我
You take me the way I am
這樣真實的我

*

這是張小姐傳來的歌曲

我常常接收朋友傳來的歌 我其實非常喜歡接收

因為會收到沒注意到的好歌!!!

像Jason Mraz跟 Lily Allen都是林小V傳來我才開始聽的

但並不是每次都立刻就聽 有緣的馬上就會聽到

也有時候拖很長一陣子 然後就忘了XD

反正某天張小姐傳來時 想說來聽一下好了

結果發現她其實之前根本就傳過了!!!在我已接收的檔案裡頭還重複

哈 她太喜歡到忘記有傳過 但殊不知我也沒聽XDDD

總之我當下趕快點來聽一下是有多好聽

結果!!!媽壓 真的非常好聽!!!

這首據說Grey's anatomy有出現!!!但還沒看到那部份 才正要邁入第二季而已...

不知道是怎麼樣場景出現這首歌(反正應該不會是剖開某人的內臟時出現吧)

總之有點期待

這首是很甜很甜很甜的一首歌 聽起來也非常舒服阿

我也立刻傳給了林小V聽 因為她也是個愛傳歌給我的孩子 總是要回饋一下 哈哈

反正

趕快去點來聽好嗎 甜吱吱!!!

btw Grey's的配樂都滿好聽的 真厲害

McDreamy好帥~~~Izzie好正~~~(整個離題...)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