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聚會] 兩隻三搞

P1010210.JPG

我剛剛在回家捷運上 即興創作了一首歌

自己在內心默默唱完還不小心噗嗤出來

希望路人不要以為我精神有問題才好


音樂請下~~~兩隻老虎!!!


"兩隻三搞 兩隻三搞 跑的慢 跑的慢"

"一隻臉兒凹凹 一隻臉兒圓圓 真奇怪 真奇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太好笑了吧!!!!!!!!!!!!!!!!!!!!!!!!!!!!!!!!!!!!!!!!!!!!!!!!!!


好啦,其實是這樣的...今天跟兩隻三搞去中山站的來我家吧吃brunch

目的很像是慶祝臉圓圓三搞生日快樂

為什麼說是"很像是" 因為好像也沒什麼慶祝的意味 噗

就是一如往常的吃飯與聊天

希望壽星不要介意 畢竟你最近也是吃太好了 來點清淡也不錯

為什麼說他們是三搞呢 因為他們就是阿!!!!!!

臉凹凹因為先前情傷 瘦到臉都凹凹了

臉圓圓沒事不知道學人家減什麼肥 身為男人 應該是55公斤嗎???太誇張MsgPlus_Img0644.png

沒辦法 只好尊稱他們一聲三搞 才能向他們聊表我的敬意...

來看一下今天吃的東西好了

20100725

吃來感覺是普普通通 不特別驚豔但也不難吃啦

這家生意很好耶 隨時處於客滿狀態

不過因為基於可能要以中山站為家的信念 所以多瞭解一點是好的!!!(婀)

C02.jpg
(不要問我下方中間的證件是誰的...那是不能說的秘密...btw不是我...)

因為臉圓圓帶來了新玩具 學姐送的立可拍7S

所以把玩了一下 殊不知我也有一台mini25 但是是沒出過門的閨女...哈哈哈

01CP1010196.JPG

這張算是照的不錯 大家都很正常 還有大象店圖騰耶~~~

只有某人嫌這角度臉太圓

02CP1010197.JPG

這張臉凹凹看起來好像化了新娘妝還是怎樣

然後我的頭髮被發現該去整理的不自然弧度......

03CP1010201.JPG

這張可以看得出來 本人即使面對強大閃光也沒有出現脖子色差 耶小姐好白~~~(爛梗)

另外兩位則有粉底太厚的嫌疑!!!哈哈哈哈哈某人還疑似擦口紅是怎麼回事= =

哈哈 也是挺有趣的 下次我出門會考慮帶一下我們家的閨女

吃飽拍完後還到舊衣蝶本館地下街閒聊

東扯西扯到我上體育課的時間~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扯都要扯到本人的感情觀 並且以之作ending...

反正就是這樣啦 你們也知道(知道個屁!!!)

我發現每次有消息可以update的都是臉凹凹 臉圓圓也爭氣一點吧

well這次沒準備卡片 希望壽星不要太傷感

畢竟我也是很有誠意的送了flickr一年的pro!!!

所以按壽星之前送我的禮物 滑鼠請往上滾到第一張照片,謝謝!
(還特地補拍這鉛筆的獨照......)

我大概到臉圓圓三十歲都可以不用送禮了~~~耶!!!

哈哈啊哈哈哈 好機車喔 好啦 說說而已



我詞窮了

over!!!(好突然...)


2 則留言:

  1. 也太快了吧!虧你還想的出那首歌,雖然老曲新詞,但,給你拍拍手
    臉凹凹很快就會變成臉平平了

    回覆刪除
  2. 怎麼沒有讚可以點啦
    這篇也太好笑
    雖然很機但好好笑
    love uuuuuuuuuuuuuuuuuuu !!!!!!!(hughu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