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閒聊] 無視的境界

慶祝今天考試100分

所以來PO一篇文章好了

哈 什麼東西 又不是小學生

天知道我幾百年沒考過100分了 真好笑

一直沒寫一下工作的心得

其實也是有不少東西可以跟各位雪兒一下

不過 今天也不是要寫那個(好欠揍...XD)

這篇其實是個抱怨文章...

這個月月初 我們科裡來了個新人

嘿丟 我一下子就不是最新的菜鳥勒~~~

我跟另個同事都很期待新人的到來 可以擴大一下我們新人的勢力(哈哈哈)

結果 來了一個...

本來以為我本身是個什麼樣的人沒看過的

但對這女的我真的徹底投降

媽啊 寫到這 我發現我不知道該怎麼寫這人

很多地方需要出動本人的模仿秀才行啊啊啊啊啊!!!!!!!

反正 她是個很冷面的人 在路上或廁所相遇都不打招呼

跟她打招呼 她整個沒反應 眼睛直視前方

而我跟她 因為都是新人要一起上課 所以不得不很多交集

先前他旁聽一個同事 同事問她之前作什麼樣的工作

她說:不方便透露 但後來要她自我介紹時 又突然大講起來

有次她看到我的手鍊說好漂亮之類的

我就閒聊的問她哪裡人啊

結果她說:可以不要談私事嗎 我比較喜歡談公事

媽勒 新人是要談什麼公事啊 而且問是哪裡人是哪們子的私事!!!

這話題就凍結了...

我的人生也進入了新的里程碑吧我想(煙)

第一次遇到這種人...

跟她說 要上課囉~結果她盯著電腦 也不回應

上課時很像有強迫症還怎樣三不五時一直在丟筆

連我借她立可帶也給我拿起來丟!!!

反正她還有些奇怪的行為 都快傳遍辦公室

連隔壁產險都在問我們這新人怎麼這麼怪...

今天之前 我都想說算了 井水不犯河水

但今天發生幾件事真的令人很爆炸!!!

早上叫她上課時 她正在座位上照鏡子補妝

在我說話的同時 她對著鏡子左邊弄弄頭髮右邊弄弄瀏海還上唇蜜
(碼的 這真的需要模仿!!!有緣人可以看我表演!!!)

完全無視我...同事說 妳幹麼叫她啊 很扯

媽勒 本人就是心地很善良啊啊啊啊啊雪特!!!!!!!!!!!!!!!!!!!!!

後來 上課途中 他跟我借藍筆

到了中午吃飯 突然想到她沒還我筆 想說下午再提醒她好了

結果下午到了教室 發現我的筆被她丟在她旁邊的位置上
(我們沒坐在一起...只談公事事件跟一些有的沒的發生後再坐她旁邊我就是神經病!!!)

我就想說 好阿 看她下課會不會主動拿來還

結果 下課她就一走了之...我的筆還丟在原地...MsgPlus_Img0644.png

真的很機歪!!!!!!!!不知道本人很愛筆嗎(誰知道啦 哈哈哈啊)

實在很想裝傻然後追問她我的筆勒!!!!!!!

但我已經氣到不想採取任何行動了...我再自行跟她接觸就是有病!!!

還好後來考試100分才稍稍紓解心頭的每送(哈哈哈前後呼應法~~~)

唉 很混亂的一篇文章 畢竟很多需要示範才行...

其實只是要表達 真是無視的最高境界耶 這女的好強

好險我的課要結束了 不用再跟她一起行動了...

最後跟大家報告一下 69年次 單身 摩羯座(只跟米啊差一天耶...難以接受這點)

結論是

如果30歲又單身的話 千萬不要變成一個個性行為怪異且可怕的瘋婆子

與大家共同警惕之!!!!!!!


1 則留言:

  1. 是正妹嗎??
    是ㄉ話我幫你報仇...

    版主回覆:(07/08/2010 12:06:53 PM)


    謝謝你喔,我都不知道你這麼夠意思...
    如果是正妹的話我火大的程度可能會稍微降低一點
    但她是竹竿與女鬼的合體!!!(我又要下地獄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