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雅典娜] 下課

閒著也是閒著 再來一篇吧

它會入選的原因是...有好笑的關鍵字


*

作者 lavenderz (普羅旺斯的薰衣草)
標題 下課
時間 Tue Jul 16 23:50:46 2002

今天加課上的太晚
錯過了平常的那班公車 走在下文成的樓梯時覺得很不爽
想回家太晚了...
阿米說 玉玲你怎麼了 看起來好恐怖
我說沒事的口氣也滿衝的
又是一個為小事發脾氣的例子
不過倒是第一次有人用恐怖形容我
大概只是被我情緒的突然轉變嚇到吧!
否則該是還有更恐怖的才對...


我在說什麼呀......


出了捷運站很迅速的衝到站牌那等車
心想下一班不知道要等多久了
結果不到五分鐘就來了 人還不算多
找了一個最常站的位子站著 四處看看 該有人坐的都坐了人
望著我前面坐著睡覺的人 希望這是個愛飆車的司機
不過他還真是開的很快的人
不知道什麼時候身邊的人愈來愈多
我又開始發呆 腦子又在胡思亂想一些奇怪的事
看到了一個感覺很像國中同學的人
思緒又在跳躍 亂七八糟 耳朵嗡嗡作響


看到熟悉的吉野家 好像醒過來似的下車
沒想到竟然比平常還早一點ㄟ.........



--


我需要自由
找個地方,一個人呼吸

--


**


如果覺得曾經覺得本人噗浪廢話很多的話

看看雅典娜的文章大概會笑死

有許多由廢話組成的文章 幾乎三天兩頭的上演

大概有百分之八十毫無重點 好像很坦率但又迂迴的要命

就連作者自己也看不懂的


這篇倒是可以看出 這人個性很急躁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一心一意很想趕快回家

其實每次出門前都會對回家時間有個底

只要過了那個底 突然就感到很焦慮

其實明明也沒事

這也是好久好久以後才明白的道理

但還是會犯這個老毛病


好啦 有沒有人知道那關鍵字是什麼

我剛剛還有點傻眼勒 好好笑喔


1 則留言:

  1. 雖然關鍵字應該不會是我想的那樣
    但我好想要大聲叫妳
    玉~~~玲~~~!!!!!!!!!!!

    版主回覆:(06/22/2010 02:01:12 PM)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