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雅典娜] 女人四十

下面是舊文重PO 非常久遠

所以保留了當時流行的注音文

誰沒有過去~忍耐點吧


*

作者 lavenderz (~*自然薰衣草*~)
標題 女人四十
時間 Sat Dec 1 15:01:40 2001

今天一大早爬起來 閒來無事的開了電視來欣賞一下
轉阿轉的 一堆無趣到不行的電視內容從我眼前飛過

後來~轉到..嗯.應該是什麼國片台ㄉㄅ
看到蕭芳芳 就停了下來看
後來知道是很久以前看過的女人四十
我想 應該很多人都看過吧!
內容跟身為職業婦女要要照顧家庭和工作有點關
裡面有ㄍ主角是一ㄍ患有一點老人癡呆的主角
詳細內容....嗯....有緣你們有看就會知道

但我對於那種有可憐老人的電視電影就受不了
一個人邊看邊哭的稀哩嘩啦......一張衛生紙都被我擦爛了
現在光用想ㄉ眼框就充滿淚水...

嗯.....一定有人覺得很不可思議吧!
我也覺得很奇怪 就像我看到國中"認識臺灣社會篇"
有一章節在講家庭問題的第一面的獨居老人照片
我每次看到就很想哭.....還有在路上看到一ㄍ老人很孤單走路也受不了


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我猜我上輩子大概是沒人照顧的獨居老人吧!
一個人面對空空如也的冰冷牆壁 行動不方便的吃著冰冷的粥

;_;......................


--


我需要自由
找個地方,一個人呼吸

--



作者 QUEENS (隱形眼鏡掉到水裡)
標題 Re: 女人四十
時間 Sat Dec 1 15:14:32 2001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過去年得今馬的紀錄片

"銀簪子"

曾在公視播過

內容是講一些榮民老兵他們的晚年生活
還有紀錄片導演她父親回大陸探親的故事

我看了之後.......
也是哭.......

也許我們的上輩子都是孤獨的和世界說再見的吧......
所以這類題材的片子..
才能引起共鳴....




作者 petitkaren (小小小小小小小小)
標題 Re: 女人四十
時間 Sat Dec 1 16:53:50 2001

你們說的我都沒看過....
不過卻讓我想到了逆女裡丁天使他爸爸
其實也不用想那麼遠啦
這些人好像每天回家時我都會看到嘛
........



**


排版有點亂...有緣就會看懂...

哈 覺得阿米回答的好中肯以及阿凱回答的好好笑

不過不知道再看到這部電影

我還有這種心情嗎?

畢竟我這一兩年染上了痛恨老人的習慣


BTW認識台灣社會篇的梗 我已經用了九年了 哈哈以後也沒機會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