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閒聊] like this

CCC=.jpg

哈哈

歹勢餒 一開頭就擺了何某人的照片嚇唬各位

*

今天洗了一件新買的睡衣 因為怕它染色給別件衣服 所以手洗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相同的感覺

每次在手洗衣服的時候 都有一種生活好像掌握在自己手裡的感覺

把衣服浸濕.搓揉一下.加入清潔劑.再搓揉.用水反覆清洗.最後擰乾

每次再進行這些動作的時候 都有一種莫名的踏實感

也許是因為在外唸書時才開始自己手洗衣服的關係

所以很自然而然的會覺得

手洗衣服=在外面生活=擁有自己的生活 這樣的連結吧~


雖然 每次衣服總是擰不乾 如果沒有脫水機

掛在陽台的衣服 肯定是還在滴水
(well 我真的用盡全力了 但擰乾抹布跟衣服真的是人生的一個障礙...)


*

這兩天的天氣真的是熱到一個爆炸

牛仔褲完全不想套上去 只能隨時讓裙子處在待命狀態!!!

那太陽真的會咬人一樣!!!

昨天張某人說 你覺得泰國跟台灣那裡熱

我說台灣

台灣的熱令人好想抓狂 但泰國的熱讓人很甘願接受

好啦 完全是偏心 畢竟去泰國是渡假!!!

*

晚上看了康熙重播 主題有關潔癖

請來了三名潔癖人士與三名控訴者

潔癖人士分別是左安安.邱啟益.張善為

其中邱先生令我相當激賞~

雖然很愛碎念老婆 但都會自己打掃耶 家中好像會很乾淨的感覺

不知為何令人很想加分 哈哈哈

其他則是令人很無言 整個太神經質

總之我跟我妹看完的感想是 好想要有邱先生的潔癖態度

這樣我們的人生恐怕會很充實...

真的很嚮往按部就班的嚴謹人生耶!

只是 恐怕此生與我何某人無緣.........

哎呀 人生嘛~~~

*

Life's like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